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车友活动 > 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造型更运动

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造型更运动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造型更运动

日前,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正式曝光。作为全新换代车型,
新车将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进行全面升级优化。
同时,新车将会加入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较大,而全新的头灯组变得更为犀利,且在之间加入LED灯带,

从而提升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换装了造型更为运动的包围套件,

而前包围进气口面积硕大,并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且两侧植入L型导风口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车侧方面,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颇为相似,但会换装新样式的轮毂,其中插混版将会配备低风阻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则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从而提升了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新的设计语言,并带来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且内置全新的车机系统。同时,换挡机构换成了小巧的拨杆式设计。

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1.5T和2.0T两种汽油发动机,并且均加入48V轻混系统,

对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柴油、插混等动力版本可选。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来 ↓3.00万 24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