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车友活动 > 探岳X让您的每一次驾驶都充满乐趣

探岳X让您的每一次驾驶都充满乐趣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购车全款还是按揭

投票

全新Coupe设计理念

一汽大众探岳X作为一款A+级SU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同级优风阻车身,和全新Coupe设计理念轿跑流线设计,在细节部分,一汽大众探岳X长宽高为4626mm*1860mm*1662mm,轴距为2730mm的车身尺寸完美呈现低趴的运动姿态。头尾上翘的腰线设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时尚感很强,上面大的亮点在于一汽大众探岳X从B柱开始下降的美背线条,能够将优雅与运动完美的融合。尾部方面,探岳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细长造型的分体式尾灯,尾灯采用X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也同一汽探岳X的命名相呼应,提升了辨识度。

豪华感十足的内饰

一汽大众探岳X将主要的心思花费在了打造运动氛围上,采用了环抱式座舱的理念,运动座椅十分舒适,双手握住方向盘,就能扣住后面的换挡拨片,想象一下这种感觉,如果一脚油门下去,明显有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 一汽大众探岳X在豪华舒适质感的营造上也有了很大提升,配置也很丰富, 在内饰来看,中控台造型同样采用大众新的家族设计,中控屏和仪表盘被设置在一个区域,更具整体感,一汽大众探岳X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面积皮制软包,配合仿碳纤维面板,科技感很好,搭配上高雅的车内氛围灯,让车内豪华感也有着进一步提升,细节方面,该车则采用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9.2英寸液晶触控屏组合,让车内看站立更具科技感,同时中控大屏搭载的众行家车载智联系统能或许供给在线导航,在线娱乐,移动电话互联等功能,并能或许实现语音识别和手势控制。

宽阔的空间表现

在空间灵活变化方面,后排座椅前后可调18厘米,再有储物空间对比多,很人性化,全家出行都够用,很是满意,再一个,一汽大众探岳X的大空间也不是吃素的,可灵活多变的后备箱空间,随手可用的储物盒,一汽大众探岳X的实用性也是它受人喜欢的原因。 在舒适性方面,全车软质包裹,说到舒适性更是不错,还有大平方米panorama全景电动大天窗,相比一汽大众探岳的0.8平方米的全景天窗采光度、舒适度更佳,座椅皮质很好,主副驾座椅加热功能让冬天座椅不再冰凉。

一汽大众探岳X完全继承了德系的轿跑SUV基因,专为性能而生,释放每一滴燃油的潜能,经过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和DCC动态底盘系统的调校的完美结合,令每一次加速都乐趣十足。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来 ↓3.00万 25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