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车友活动 > 一汽-大众探岳你的不二选择

一汽-大众探岳你的不二选择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探岳采用了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的设计,看上去很潮流。不同于探岳的硬派,探岳的外观更加精致,同时还融合了不少时尚的元素,比如细节处棱角分明的设计、简洁的线条处理、力量感十足的LED光源。在前段时间曝光了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

探岳的内饰虽然没有采用对称的设计,但层次感还是比较出色的,具有大量的多媒体配置,能满足日常需求。而探岳的这种内饰风格还是蛮有大众的家族化特点的,不过在细节方面,探岳还是能给到不少小惊喜的。在探岳上,探岳搭载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中控的设计很简单,但实际上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并且大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很细腻。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进行搭配,两侧车门也有根据材质的不同而配备了不同材质以及颜色的饰板。在内饰设计方面,探岳探岳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沉稳又不失豪华。

一辆车好不好,要看它的空间表现能不能让人满意,而探岳作为家用来说,空间是完全够用的,这也是为什么探岳受消费者喜欢的原因之一。空间灵活,不局促,调整完驾驶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余地,头顶有三指的余量。而且它的后排地板是纯平的,完全不会有中间的凸起,不管是家用还是外出旅游,后排的乘坐舒适性都是很不错的。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揽境 ↓5.00万 1天
探岳 ↓4.20万 1天
探歌 ↓3.8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迈腾 ↓3.40万 1天
速腾 ↓3.00万 1天
宝来 ↓3.00万 25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