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陵路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
广汽埃安沈阳东陵体验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能纯电SUV 当然选AION V

智能纯电SUV 当然选AION V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智能驾驶似乎是现在很多新能源车企的主打标签。不过有些智能是名义上的,有些却是能够给用户带来高价值体验的。比如AION V Plus,搭载埃安自主打造的行业领先的ADiGO PILOT智能驾驶和ADiGO SPACE智能座舱,重新定义智能出行。它可以实现真正的自动泊车,车辆泊出和泊入时不需要人在车内,仅仅通过一台手机就可以实现高难度的泊车,彻底解放双手双脚。在高速路段行驶时,开启ADiGO PILOT 驾驶辅助系统,车辆进入全速自适应巡航(ACC),能做到自主变道,自动跟车,对于新手司机和单独带娃的妈妈来说,是非常贴心的功能,能节省更多的精力,缓解紧张情绪。

更重要的是, 15万起的售价就可以享受到超高价值的智能驾驶体验。

智能纯电SUV,当然选AION V Plus。

 

电话: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汽埃安沈阳东陵体验中心

  • 主营:
    埃安
    埃安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沈阳东陵路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