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陵路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
广汽埃安沈阳东陵体验中心 > 企业新闻 > AION Y Plus潮野版14.68万元开启预售

AION Y Plus潮野版14.68万元开启预售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纯电圈的改装文化正逐渐兴起。10月30日,AION Y Plus潮野版正式量产发售,预售价14.68万元,成为纯电官改车,也预示着纯电改装量产时代开启。

       相比传统燃油车,纯电车的改装难度更大,大量的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限制了改装的自由度,现行的法规对个人改装的限制也不少,申报手续异常繁琐。官方改装车型的到来确实解决了用户的大难题,但要实现官改车型规模量产,很考验主机厂的实力。其中涉及到产线调整、定制化生产等,如果受众基数不大,投入产出比风险较大。因此,改装向来是各大新能源车企的“编外”产物。

      AION Y Plus潮改版经过官方完整适配,并对每一个外观套件进行1:1定制开模,才完成量产。据悉埃安未来将与潮玩车主持续共创,推出更多的量产改装车型,打造属于埃安的改装文化。

       AION Y Plus潮野版采用酷灰配色加橙色饰条点缀的配色组合,就像是街头潮牌当季主打的个性单品。飞翼前格栅+刀锋后杠的“硬派”组合,不仅吸睛,更不怕小剐小蹭。当新车穿梭于城市中时,旋风轮毂的独特造型也同样更是吸引眼球的“Punchline”。而在新增的机甲行李架上,还可以随意放置滑板、自行车、冲浪板等各种户外运动装备,打造一个更有趣的“户外神车”,满足年轻人社交运动的需求。

          AION Y Plus潮野版作为纯电首款量产落地的官方改装车型,势必会进一步收获热爱改装的潮玩青年。而针对在预售期间下订的用户,还将获赠价值2000元的潮酷车贴,福利直接拉满。随着AION Y Plus潮野版的正式到来,纯电官改新时代也正式宣告开启!

电话: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汽埃安沈阳东陵体验中心

  • 主营:
    埃安
    埃安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沈阳东陵路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