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置换信息 > 传承纯正欧系血脉,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强

传承纯正欧系血脉,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强

新闻类别:置换信息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相较于快消品的冲动消费,购车行为显得更为审慎。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担心做出错误的选择,因此更倾向于选择口碑卓越的大品牌。在MPV领域,别克GL8和福特全新途睿欧备受青睐,这是由于它们的良好口碑和可靠性。

虽然别克GL8早已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远早于福特全新途睿欧的进驻,然而许多人仍倾向将这两款车放在一起讨论。这其中的原因何在呢?话说,强弱的判断从未仅取决于“先来后到”的次序。仅就性能而论,两车并无明显的高下,各自展现出独特之处,均为MPV车型中的典范。更何况,福特全新途睿欧作为欧系名门,长期征战世界市场,早已享有盛誉! 

福特全新途睿欧,这款实力派MPV,始终难以掩藏其耀眼光芒。它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更是在国内市场上,围绕着国内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进行了精心的优化与调整。

这样的努力,让福特全新途睿欧完美融入了国人的日常用车场景,无论是创业人士、斜杠青年,还是中产家庭、多胎家庭,都能在这款车型上找到心之所向。

显然,这些努力并没有白费。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它的圈层辐射力日益增强,成为了市场上的璀璨明星。

超越寻常,大空间引领尊贵舒适

在三胎家庭逐渐增多的背景下,人们对出行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选购MPV车型时,消费者对空间表现极为关注,反复比较、试驾,只为找到更大、更舒适的选择。福特全新途睿欧始终聚焦欧美多胎家庭的需求,在大空间设计上展现出卓越的实力,为消费者带来超“大”的舒适体验。这款车型的进阶表现,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度的追求,更在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杆。车身尺寸长4974mm、宽2095mm、高1986mm、轴距达到了2933mm,这样的体格子,放在一众MPV车型中都分外抢眼。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对话:“哪款是福特全新途睿欧”“那个大一圈的就是”!

当然,福特全新途睿欧不仅在尺寸上令人惊叹,其空间设计同样展现出令人惊艳的魅力。这款车型不仅在规模上显得宏伟,而且在空间布局方面达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境地。历经世界千万用户的真挚反馈以及多次品牌升级,途睿欧的优化程度几乎接近了极致。这一车型深受世界无数用户的热烈喜爱,并在多次品牌升级中不断进行精妙的布局优化,使其达到了空间设计的巅峰之境。

不仅如此,福特全新途睿欧在内部配置方面也令人赞叹。比如,车内配置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第三排独立靠背设计,加上宽敞的空间,让用户仿佛置身于小型客厅般的舒适环境。此外,后备箱容量可轻松扩展至1360升,凸显了其出色的载物能力。另外,64色LED智能氛围灯能够灵活营造多变的车内氛围,极具情调。另外,该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件,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选装配件,如RAS后空气悬挂系统等,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福特全新途睿欧凭借其大空间和科学的车内布局,已然成为众多用户心目中的温馨、舒适、宽敞的“移动”,为每一次出行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超乎寻常的VAN底盘 

众多车主在选择MPV车型时,通常关注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但却往往忽略了更为重要的一项要素——承载力。虽然宽广的空间能够容纳更多的人和物品,但若承载能力不足,便只会眼看着空间仍有富余,但却无法充实其中,这种无法尽情装载的感觉实在让人感到憋屈!而福特全新途睿欧,不仅空间够大,其强悍的承载力也让你想装就装!

承载力,作为MPV车型的核心要素,至关重要。它不仅关乎着车辆的装载能力,更影响着驾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福特全新途睿欧,深知这一点。它以VAN底盘为基础,这种底盘素来以结构坚固、稳定性强著称,能够完美“抗住”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庞大车身。

这样的底盘设计,使得车辆在承载一车人及各种行李时,都能保证稳定、安全。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出行,乘客都能享受到轻松、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VAN底盘的出色性能,让福特全新途睿欧在行驶过程中轻松自如,不费吹灰之力,真正实现了装载与驾驶的完美平衡。

选择福特全新途睿欧,就是选择了一个既能满足大空间需求,又能保证强承载力的MPV。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一次愉悦的体验。

唯有澎湃的动力,才能应对强大的负载要求。福特全新途睿欧搭载一款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鲁莽地释放出220匹马力和350牛·米的强劲扭矩,勇猛无畏。这股强劲动力不仅优秀地满足着需求,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创造出卓越表现。即便在高负荷下,该车也能做到提速的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动力随叫随到特别足,操控十分轻盈,驾驶体验简直不要太棒!

追求卓越的承载力同样要依赖坚韧耐磨、抗压的轮胎。福特全新途睿欧选择了注重耐磨性和静音效果的玛吉斯VICTRA500系列,其胎壁厚实,出色地吸收路面振动,为驾乘者提供卓越的舒适感和平顺行驶体验,细致呵护每一次旅途。

改装,让用车体验更上一层楼

全新途睿欧,一款20万级的车型,却享有“百万级享受”的美誉。这背后的秘密,就在于它那无比强悍的改装能力。它不仅能满足您对车辆的基本需求,更能根据您的独特品味和个性化需求进行强势变身。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配置,都可以按照您的喜好进行定制,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百变的、专属的用车新体验。而这一切,都将在超大的车内空间中得以实现,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更多想象”。比如,座椅放倒再铺上气垫就是一张床;超稳的驾乘体验,让家里的小孩老人坐上去就不愿意下车...

而在实际应用中,围绕福特全新途睿欧展开的一系列改装操作令人叹为观止。例如,有一位注重家庭的车主对车辆进行了改装,包括航空座椅、地板、星空顶以及方便孩子上下车的脚踏等,为整个家庭的出行体验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另外,还有那些追求卓越驾驶操控的车主,他们对刹车系统和底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装,使车辆在激情奔跑时能够如同小型越野车一般驾驶自如,同时又能保持平稳舒适的行驶感受。在这些改装中,福特全新途睿欧展现出了它卓越的改装潜力,为车主们带来了百变多样的驾车体验。

基于雄浑的车身和卓越的品质特点,福特全新途睿欧经受住广大用户的“自由创造”,让驾乘者在流动的底盘上充分展示创意,获得更多满足和享受。可以说,福特全新途睿欧凭借强化的改装属性,展现出超越常规的“超级进化”能力,彰显出极高的实用性,更好地满足不同领域、各个层面用户的需求,真正实现了“人人皆宜”、“国民车款”的理念。

 

福特全新途睿欧,凭借其超大的车身尺寸和强大的承载能力,为国内家庭户外出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再加上其出色的改装能力,该车的驾乘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作为欧系名门出身的它,实至名归,不负盛名。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