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置换信息 > MPV中的“价值之选”!全新福特途睿欧

MPV中的“价值之选”!全新福特途睿欧

新闻类别:置换信息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与快消品的肆意购买相比,购车过程更显理性。人们深怕一时疏忽选择了不当,陷入困境。因此,经验丰富的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更倾向于选择口碑卓越的知名品牌,例如在MPV车型的选择上,人们更偏好别克GL8和福特全新途睿欧!

对比肆意购买快速消费品的激进行为,人们在挑选汽车时显得更为理性,深怕一时疏忽而误入歧途,陷入无法自拔的泥潭。因此,经验老道的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往往会谨慎选择那些口碑卓越的大品牌,特别是在MPV车型的挑选上,他们更青睐别克GL8和福特全新途睿欧!尽管别克GL8早早进入国内市场,与福特全新途睿欧相比,但为何很多人仍然将它们并列讨论呢?话说,强弱从来不以“先来与后来”而定,仅从性能来看,两车不分伯仲、各有千秋,同为MPV车型中的标杆。更何况福特全新途睿欧身为欧系名门,长期征战国际市场,早已盛名在外!

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这使得它无法保持低调。近几年,福特全新途睿欧针对国内市场的用户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和调整,使其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这些努力所带来的效果显著,使得福特全新途睿欧从创业人士和斜杠青年的首选晋升为中产家庭和多胎家庭的热门选择。这不仅增强了该车型的市场辐射力,也进一步证明了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实力和品质。

总而言之,福特全新途睿欧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优化措施,已经成为了备受追捧的MPV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在大胆创新中塑造宽敞格局

随着三胎家庭的增多以及对出行品质的高追求,人们在选购MPV车时越来越注重空间表现。福特全新途睿欧,长期聚焦欧美多胎家庭需求,在大空间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满足消费者对更大、更舒适的需求。这款车通过不断的进阶,突出了超“大”空间的优点,让人们在享受舒适出行时能够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车身尺寸长4974mm、宽2095mm、高1986mm、轴距达到了2933mm,这样的体格子,放在一众MPV车型中都分外抢眼。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对话:“哪款是福特全新途睿欧”“那个大一圈的就是”!

福特全新途睿欧的空间布局设计,不仅注重大空间,更在细节上追求卓越。经过国际万千用户的反馈和多次迭代升级,该车的空间优化度已经逼近饱和值,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车内配置的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第三排独立靠背设计,都让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享受到如小型客厅一般的舒适度。这种贴心的设计,使得福特全新途睿欧在空间布局上更显人性化。

此外,该车的后备箱空间可轻松拓展至1360升,极大地提升了储物能力,让用户在出行时能够携带更多的行李和物品。这种大空间设计,使得福特全新途睿欧在实用性方面更胜一筹。

为了营造更加愉悦的驾乘氛围,福特全新途睿欧还配备了64色LED智能氛围灯,可轻松调节车内氛围,使车内环境更加浪漫和情调。这种细节上的用心,让福特全新途睿欧在情感体验上更加出色。

极为重要的是,福特全新途睿欧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件,如RAS后空气悬挂系统等,这些选装配件可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个性化选择,让福特全新途睿欧更加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和需求。

总之,福特全新途睿欧在空间布局上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和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大空间、舒适度还是细节处理,都体现了该车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和满足。选择福特全新途睿欧,就是选择了一种高品质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态度。

福特全新途睿欧以大空间和科学车内布局为依托,成为众多用户心中温馨、舒适、宽敞的“移动”,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舒适与惬意。

VAN底盘,力超乎想象 

很多用户在购买MPV车型时,注重车辆的“宽敞”特点,却往往忽略了更为重要的一项——承载力。虽然大空间可以装载更多的人和物,但是如果承载力不够,那就只能是眼瞅着空间还有余裕,但就是想装而不敢装,憋屈!而福特全新途睿欧,不仅空间够大,其强悍的承载力也让你想装就装!

要拥有强大的承载力,就必须依赖于坚固的底盘。福特全新途睿欧采用了VAN底盘的设计,该底盘通常用于厢式货车和房车,以其结构坚固而闻名。它能够抵御福特全新途睿欧庞大车身的冲击,让您轻松容纳乘客和大量行李,毫不费力地驰骋道路。无论是装满了人还是行李,福特全新途睿欧都能应对自如,让您的驾驶体验轻松愉悦。

 

沉甸甸的负荷唯有凭借澎湃之力才能承载。福特全新途睿欧配置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释放出220马力和350牛·米的强劲扭矩,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优秀。即便在高负荷下,该车也能做到提速的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动力随叫随到特别足,操控十分轻盈,驾驶体验简直不要太棒!

除了强大的动力和坚固的底盘,福特全新途睿欧还配备了注重耐磨性和静音效果的玛吉斯VICTRA500系列轮胎,以确保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展现出卓越的性能。

这款轮胎的胎壁厚实,能够有效吸收路面振动,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在复杂路况或重载情况下,玛吉斯VICTRA500系列轮胎都能表现出极佳的稳定性和耐久性,确保了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强承载力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总之,福特全新途睿欧所选择的玛吉斯VICTRA500系列轮胎,不仅注重耐磨性和静音效果,更在稳定性、耐久性和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这款轮胎与车辆的强大动力和坚固底盘相得益彰,共同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日常通勤,福特全新途睿欧都能让您安心、舒适地享受每一次出行。

卓越改装,提升驾驶享受

福特全新途睿欧一直以来享有“20万级车型,百万级尊享”的美誉。而这个美誉的原因在于它具备出色的改装潜力,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强力转变,为用户塑造多变而独特的用车新境界,进而让宽敞的车内空间孕育着“无限的创意”。比如,座椅放倒再铺上气垫就是一张床;超稳的驾乘体验,让家里的小孩老人坐上去就不愿意下车...

在实战中,许多车主围绕着福特全新途睿欧进行了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改装操作。这些改装不仅展现了车主们的创意和个性,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能和舒适度。

一些“顾家”型车主选择了改装航空座椅、地板和星空顶等配置,这些改装让全家出行的舒适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特别是一些家长,他们还特别加装了方便小孩上下车的脚踏,这样在长途旅行中,孩子们也能更加舒适和安全。

而对于追求驾驶激情的车主,他们则对刹车和底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装。这些改装让福特全新途睿欧在保持平稳舒适的同时,也具备了如同小越野车一般的激情和灵活性。无论是山路还是越野场地,这些改装后的福特全新途睿欧都能够展现出卓越的性能和操控性。

总之,福特全新途睿欧的改装能力使得它不仅仅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一个可以根据车主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的移动空间。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越野探险,福特全新途睿欧都能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带来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

凭借坚固的车身和卓越的性能,福特全新途睿欧能够经受住广大用户的"折腾",让用户在这个动感十足的底盘上释放创意,获得更多的满足。可以说,福特全新途睿欧由强改装属性所带来的“超进化”能力,凸显出极强的实用性,可更好的满足各式各样的、各大圈层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人人皆宜”、“国民车型”。

 

福特崭新的途睿欧,巍然屹立于国内的户外旅行领域,凭借其宏伟的车身和强大的承载能力,为每个家庭赋予了出行时的"幸福感"。与此同时,出色的改装特性更是让驾乘体验直线飙升,毫无疑问,途睿欧继承了欧洲优秀车系的荣耀与品质,无愧于其盛名。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