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维修保养 > 先不说别的,领裕这后备箱适合购物

先不说别的,领裕这后备箱适合购物

新闻类别:维修保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购买领裕后,我感受深的一点就是它让购物变得更加方便。我们下班后接上孩子一起去购物,然后带上玩具,课本,就准备去他姥姥家,周末一起去露营,那么多行李统统放进后备箱结果后备箱还没放满

其实在试车的时候,就感觉这个空间,这个价位,很难得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间留出一条过道,颇具商务风范还方便了乘客的进出。

我特别喜欢领裕的车载微信功能,它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上还有专属的按键。只需按下微信图标按键,就可以通过手机端扫描进行登录。除了简单的读取和回复消息外,还能将聊天记录中的地址直接用导航软件进行导航。

后来我朋友聊了聊,他们也都认为这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领裕的20多项智能功能让驾驶变得非常贴心和方便。智能程度不输新能源车型。父母年纪渐长,我也希望他们能坐得舒服些,而领裕的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满足了这一点,做到了冬暖夏凉,还能变成躺椅,跑长途父母也不会太辛苦。

自从有了领裕之后,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无论是购物还是旅行,领裕都能为我们提供便利和舒适。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