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维修保养 > 传承纯正欧系血脉 福特全新途睿欧展现

传承纯正欧系血脉 福特全新途睿欧展现

新闻类别:维修保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与肆意购买快速消费品的激进做法不同,人们在选购汽车时更加理性,深怕一时疏忽而误入歧途,陷入无法自拔的困境。因此,经验丰富的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往往会审慎选择那些口碑卓越的知名品牌,尤其是在MPV车型的挑选上,他们更偏好别克GL8和福特全新途睿欧!

尽管别克GL8早于福特全新途睿欧进入国内市场,但许多人仍将这两款车型相提并论。究其原因,在于它们在MPV市场上均享有盛誉,且具有各自独特的优势。别克GL8以其经典的造型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而福特全新途睿欧则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因此,这两款车型经常被一同提及,作为市场上的佼佼者。话说,强弱从来不以“先来与后来”而定,仅从性能来看,两车不分伯仲、各有千秋,同为MPV车型中的标杆。更何况福特全新途睿欧身为欧系名门,长期征战世界市场,早已盛名在外!

实力毋庸置疑,福特全新途睿欧彰显出与众不同的低调奢华!近年来,福特全新途睿欧在对国内用户核心需求的精心优化与调整中展现出蓬勃的雄心壮志,更贴合国人日常出行的场景。这些努力所带来的显著效果,使该车由起初的创业人士和时尚青年的首选,逐渐攀升至中产家庭和多子女家庭的热门之选,其辐射力不仅在社会层面得到巩固,而且愈发显著。

奢适享受,空间美学的巅峰之选

三子女的增多,以及对出行品质的高度追求,使人们在选购MPV车辆时,不禁对其空间表现反复斟酌,比较推敲。他们追求更加宽敞、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而福特全新途睿欧,则长期专注于满足欧美多子女家庭的需求,在宽敞的车内空间方面早已游刃有余,凸显了超越寻常的“大”尺度,彰显了与众不同的表现。车身尺寸长4974mm、宽2095mm、高1986mm、轴距达到了2933mm,这样的体格子,放在一众MPV车型中都分外抢眼。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对话:“哪款是福特全新途睿欧”“那个大一圈的就是”!

福特全新途睿欧的空间布局设计,经过世界万千用户的反馈和品牌的多次迭代升级,如今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高的优化水平,几乎接近了饱和值。这不仅仅体现在其大空间上,更在于其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

车内配置的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第三排独立靠背设计,都让乘客在出行中能够享受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适度。同时,后备箱的超大容量设计,可轻松拓展至1360升,凸显出其超强的装载能力。

此外,64色LED智能氛围灯的加入,使得车内氛围变得多变而富有情调。这种细致的考虑,让福特全新途睿欧不仅是一款出行工具,更是一个移动的小型社交空间。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该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如RAS后空气悬挂系统等配件,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这种灵活性使得福特全新途睿欧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的用户需求,展现出其全方位的实力。

福特全新途睿欧,以大空间和科学车内布局,成为用户心中温馨、舒适、宽敞的“移动”,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美好回忆。

令人惊叹的VAN底盘 

很多用户在购买MPV车型时,注重车辆的宽敞特点,却往往忽略了更为重要的一项——承载力。虽然宽敞的空间可以容纳更多人和物,但如果承载力不足,我们将无法充分利用这样的空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宽敞而又无法充实,实在是令人感到郁闷。而福特全新途睿欧,不仅空间够大,其强悍的承载力也让你想装就装!

强悍的承载力离不开一个坚实可靠的底盘。福特全新途睿欧正是基于VAN底盘打造,这一底盘通常用于厢式货车与房车,以其坚固的结构而闻名。它不仅能够承受福特全新途睿欧庞大车身的重量,确保行驶稳定,而且能够满足用户对载人、装物的各种需求。无论是满载一车人还是各种行李,都能轻松装下,再也不用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这种底盘的坚固与可靠性,让福特全新途睿欧在行驶过程中轻松自如,不费吹灰之力。选择福特全新途睿欧,让您的出行更加轻松、自在,尽享舒适与便利。

 

为了应对强大的负载需求,福特全新途睿欧选配了一台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具备出色的性能表现。这台发动机能够释放出220马力和350牛·米的强劲扭矩,为车辆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出色。即便在高负荷下,该车也能做到提速的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动力随叫随到特别足,操控十分轻盈,驾驶体验简直不要太棒!

强承载力离不开坚韧耐磨抗压的轮胎支持。福特全新途睿欧选用了注重耐磨性和静音效果的玛吉斯VICTRA500系列轮胎。这款轮胎胎壁厚实,能够有效吸收路面振动,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和行驶平顺性。这进一步保证了福特全新途睿欧在承载重物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心。

极致改装,升华驾车体验

全新途睿欧被誉为“20万级车型,百万级享受”,源于其强大的改装能力。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改造,为用户提供百变的、专属的用车体验。这种改装能力让车内空间充满无限可能,激发用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旅行,全新途睿欧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提供舒适、宽敞和个性化的驾驶体验。比如,座椅放倒再铺上气垫就是一张床;超稳的驾乘体验,让家里的小孩老人坐上去就不愿意下车...

在实战中,福特全新途睿欧的改装操作展现出了惊人的创意和实用性。一些“顾家”车主选择了改装航空座椅、地板和星空顶,这些改动不仅提升了舒适度,还为全家人提供了更加豪华的出行体验。同时,为了方便儿童上下车,一些车主还安装了脚踏板,进一步突出了全新途睿欧的人性化设计。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他们则对刹车和底盘进行了针对性改装,使车辆在保持平稳舒适的同时,也能展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这些改装案例不仅体现了车主们的个性和品味,也让福特全新途睿欧在实战中展现了惊人的改装潜力。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越野冒险,这款车型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

基于其强悍的身板和出色的属性,福特全新途睿欧成为了经得起用户“折腾”的车型。这款车型的强大基础让它能够承受各种改装和个性化定制,让用户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打造出真正满足自己需求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外观、内饰、性能还是配置,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改造,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新鲜感和满足感。这种个性化的定制不仅展现了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强大改装能力,也让用户在驾驶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和满足。可以说,福特全新途睿欧由强改装属性所带来的“超进化”能力,凸显出极强的实用性,可更好的满足各式各样的、各大圈层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人人皆宜”、“国民车型”。

 

福特全新途睿欧,一款拥有超大车身和强大承载力的车型,为国内家庭户外出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幸福感”。凭借其卓越的改装能力,驾乘体验度直线飙升,让人不禁赞叹其欧系名门的出身。这款车型完美地传承了福特的血统,成为了一款不负盛名的优秀车型。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