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新车到店 > 精益求精,不是凡品皮卡,猛禽之名独尊

精益求精,不是凡品皮卡,猛禽之名独尊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征服遍布世界的险山恶水,穿越辽阔荒漠和沙丘,福特F-150猛禽威风凛凛地问世,成为世界各地越野爱好者心目中无敌的战神。它凭借无与伦比的威猛形象,成为至高无上的荣耀,无可匹敌的巅峰之作。

1977年起,福特F系列皮卡就凭借着连续44年的不败记录,牢牢占据美国领先的畅销皮卡的宝座。而今,福特F-150猛禽更是在世界60多个地区享有盛誉,以其无与伦比的实力,无需任何华而不实的花哨,轻松碾压各路挑战者,彰显真正的王者风范。而在进驻国内市场后,福特F-150也成为了国内越野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福特F-150猛禽,这款全地形征服者,以其无与伦比的实力,陪伴国内用户在短短一年内穿越了无数河滩、沟壑、山川和秘境。它所带来的超凡体验,让人倍感解压、刺激,说走就走,畅快淋漓。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极地地貌掌握系统 冰雪中悍勇六边形斗士

追求越野之乐,关键在于全方位的综合实力,以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无论是城市的光滑铺装路面,还是乡间的泥泞小径,甚或是山中的冰封雪道,无一不可征服!这不,北方的朋友们已经玩high了,谁说的“冬天自驾游,不是勇士就是疯子”?在福特F-150这里烂得细碎,银装素裹依旧奔腾式起跑,破除“地穿甲”跟玩一样,这也太牛了吧!

福特F-150的TMS地形管理系统堪称越野驾驶的得力助手,它支持7种驾驶模式:标准、防滑、拖车/重载、运动、越野、攀岩,以及备受赞誉的Baja模式。无论是在城市中穿梭,还是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或是征服高坡,甚至面对路况不明或险峻地形,TMS地形管理系统都能应对自如。标准模式适合城市的日常驾驶,防滑模式在冰雪路面上给你更多的安全,运动模式则能让你在公路上尽情驰骋。越野模式和攀岩模式分别适用于崎岖不平的路面和攀爬高坡,而Baja模式更是被广大车友誉为“福特F-150猛禽的极佳打开方式”,让你在越野驾驶中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和乐趣。这款强大的TMS地形管理系统让福特F-150成为真正的越野六边形战士,无论面对何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福特F-150的TMS地形管理系统,可随心切换“盾”式守护或“矛”式征服,它可在水、陆、空任意切换,展现出凌空飞跃的极致性能。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调整方向盘转向力度、分动箱、电控差速锁后驱动桥、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动排气系统、主动减震系统、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等参数,自动适应各种驾驶模式。无论你是初次驾驶福特F-150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驾驶者,都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翻山越岭,趟过泥石流河道,强冲砂石赛道。在福特F-150的强大性能面前,任何困难和挑战都是微不足道的。

钢铁坚盾,武装至极的行进巨兽

福特F-150的外壳被誉为世界其中一款极为安全的越野底盘之一,其坚固无比的物理属性让这款车型在各种险峻山川和恶劣水域中勇往直前,引起了许多用户和同行车企们的赞叹和疑惑:"它是如何取得如此成就的呢?"强大的车身刚度让福特F-150遭遇炮弹坑、交叉轴高速扭转时,展示出极强的抗变形能力。

福特F-150猛禽,犹如一头不可阻挡的巨兽,以刚猛之力破万难,尽显霸王之威。全新一代的福特F-150猛禽,凭借高强度钢打造的全框式非承重车架,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刚性。同时,车身采用高强度军用级铝合金及复合材料,将“硬”霸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悬挂的Panhard横拉杆,为车辆提供强大的横向约束力,确保在承受巨大侧向载荷时仍能保持稳定。而全新升级的FOX 3.1 Live Valve减震器,即便在驾驶状态下,如漂移和飞跳,也能使车身保持稳定如山。这是一款集力量与稳定性于一身的越野巨兽,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福特F-150猛禽的专属钢制保险杠设计巧妙,能够有效抵御极端路况带来的冲击,为水箱、中冷器等脆弱部件提供全面的保护。下方的银色铝合金下护板,不仅有效地保护半轴和悬架等关键部件,还能优化车辆的风阻系数。作为越野领域的王者,福特F-150不仅在整体性能上表现出色,更在细节处理上考究入微,堪称经典之作。从每一个零部件到整体设计,都展现出福特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用户的负责。

智能越野科技 超越你我想象!

福特F-150,不仅拥有强大的体魄,其智能科技同样令人惊叹。依托福特百年的技术积累,这款皮卡始终站在世界智能科技的前沿,是力量与智慧的完美结合。

它既能够凭借强大的性能冲破艰难险阻,又能够运用智能科技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和挑战。就如同三国时期的名将许诸,勇猛无比,又如羽扇轻摇的诸葛亮,智谋过人。

选择福特F-150,就是选择了一个可靠的伙伴,它将带领你驰骋四方,无惧任何挑战。无论是在广袤的沙漠中穿越,还是在城市的繁华街道上行驶,福特F-150都能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福特F-150猛禽的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与安全。其中,蠕行定速巡航带单踏板驱动(Trail ControlTM)功能,让翻越复杂地形变得简单从容。无论是面对“侧坡&长坡翻越”这样的挑战,还是需要涉水或通过狭窄的山路与沟壑,用户只需控制油门和方向盘,便能轻松应对。

此外,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周边环境视图,让驾驶者对周围情况一清二楚,增添了越野探险的信心与安全感。

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倒车制动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自动远光灯控制等科技配置,更是将福特F-150的科技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些功能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更为驾驶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

福特F-150猛禽凭借其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将越野的乐趣与科技的力量完美结合,让每一次探险都充满信心与乐趣。

福特F-150还搭载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其双音区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70+种语义识别。此外,车载实时导航、蓝牙功能、导航系统和车载Wi-Fi等一系列功能完善,令越野体验更加高潮迭起,带来无尽的乐趣。

福特F-150,越野领袖之选,在世界战场上展现王者风采,其璀璨声望在踏足国内市场后更是迅猛攀升,成为无数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宠爱之物!简言之,实力强者常随光芒照耀,尽显惊艳,独领群英!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