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新车到店 > 国产烈马磅礴来袭,传奇华章即将揭开!

国产烈马磅礴来袭,传奇华章即将揭开!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在浩瀚的SUV星海中,福特烈马的名字犹如一颗璀璨的北斗,其历史悠久,跨越了半个世纪的时光。诞生于1966年的烈马,用它的每一个轮胎印记铭刻了汽车产业的辉煌页章。

初代烈马一推出,便定义了Sports Utility(运动多功能车,即SUV)的概念, 让“狂野”这个词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而在越野赛场,烈马以32次BAJA 1000拉力赛冠军的傲人成绩,将竞技精神深植人心。

无畏设计,拒绝驯服的精神内核

新一代国产烈马的外观设计,保留了其祖辈的辉煌基因:前足着地、后足腾空的车标无不透露出它那无畏、拒绝被驯服的精神内核。不仅如此,这款国产车型在细节之处向原始的烈马致敬,无声叙述着经典与现代设计的交融。

烈马的内外饰设计个性独特、实用而不失时尚。烈马的模块化车身设计,不仅为个性化改装提供了可能,还实现了车顶和无框车门的拼卸功能,带来通透的越野感受;且即便车门被拆却,后视镜依然保留可以使用。

卓越越野,大胆挑战自然

福特烈马国产版不仅有着赏心悦目的外形,更拥有着让人称羡的越野性能。它那引以为傲的接近角45°、离去角37°、通过角26°、以及高达273mm的离地间隙,构筑了一道几乎无法逾越的越野防线。这种设计主动迎合了越野迷对于一款优秀越野车的一切幻想。轮距的1700mm设计更是在道路与越野之间找到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平衡点。

“荒地版”和“大沼泽地版”的涉水深度分别达到了850mm和925mm,显示了烈马那勇闯天涯的决心。35英寸的固特异泥地胎和铝合金轮毂的匹配,4.7后桥速比,前/后电控机械差速锁,以及EMO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上Bilstein三段式氮减震器,正是这台越野怪兽的防弹盾牌。

创新悬挂与全地形智能管理系统

对越野性能的追求从未停歇,福特烈马在国产版车型上装配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式整体桥设计。HOSS 2.0悬挂系统确保悬挂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无论是在颠簸的野外小径,还是在都市的平坦大道上。

而烈马G.O.A.T.(Goes Over Any Type of Terrain)全地形智能管理系统更是迎来了技术与越野的结合。根据不同的地形条件,G.O.A.T.系统能够自动调整驾驶模式,灵活适应各种复杂的越野环境。

强大动力与尖端科技,重新定义驾驶体验

在动力系统上,烈马搭载了2.3L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高输出功率达到202kW,峰值扭矩429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平顺传输至所有轮胎,使得无论是平路加速还是越野爬坡,都能体验到源源不断的动力。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福特烈马也紧跟潮流。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幕,提供清晰且直观的用户界面。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无线CarPlay,并拥有16G+256G的超大内存和存储空间。无论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还是车载通讯,智能科技功能使得驾乘体验更加愉悦。

定制化服务,针对国内市场的深度洞察

面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福特烈马国产版在本地化上做出了一系列深度定制。不仅在性能与技术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更在细节之处凸显了对国内市场的重视。

总结来说,国产版福特烈马是一辆集历史、创新、和自由于一身的SUV。它不仅赋予了SUV全新的内涵,更以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发展方向,为国内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驾驶的革命。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