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润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
邢台润安奔腾 > 企业新闻 > 共赴春日之约,奔腾T90带你玩转花海

共赴春日之约,奔腾T90带你玩转花海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人间三月,春林初盛。此时南方的烟雨如梦如幻,当你驾车行驶在沿岸田野看着漫山遍野灿烂的油菜花时,没有什么比这花海更加惬意的了。奔腾T90作为春游的搭档,凭借着精致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智能的科技配置,让春游出行成为一次愉悦的旅程。

在整体的外观方面,奔腾T90采用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打造,前脸多条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展现出更为宽大动感气息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跃马弯弓”线条流动感十足,再加上车尾部丰富的横向线条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让奔腾T90具备多层次感与运动风格。当驾驶着它穿梭在油菜花海,也不禁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春日赏花之旅的过程中,既实用又舒适的空间,可以让家人的出行更加轻松愉快。奔腾T90整车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长宽高尺寸为4718*1880*1710mm,拥有相当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其后排纯平的地板无疑减少了许多束缚和不便,在使家人找到舒适的乘坐姿势时,能够感受到如同座“头等舱”一般,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样的舒适大空间可以尽情的享受出行时光。

当行驶在蜿蜒曲折的弯路上,欣赏着花海的过程,车身难免会偏离和越线。奔腾T90搭载的L2.5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通过主动安全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也会及时发出提醒,帮助驾驶者来调整好车身,当开启自适应巡航后也能自动识别前方车辆,跟随前车的速度,减速加速都很自然,同时车道保持辅助也能对两侧行车线进行识别,来保持车在道路中间行驶,另外奔腾T90还有540度全景影像、多功能疲劳监测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能够很好的辅助司机驾驶。

除了在智能配置上的表现外,奔腾T90在健康方面也进行了精心设计。奔腾T90全系标配高效PM2.5滤芯,可以有效的将花粉阻隔,从而达到保持车内的空气清新,即便是家人有对花粉过敏的情况也可以尽情的观赏油菜花海无需担心。

在这美好的时节,与家人共赴春日之约,奔腾T90不仅能够带你欣赏花海,还可以带你去往更多的地方。它亮眼的颜值、舒适的空间以及智能的科技配置,可以让你的每一次春游之旅都能成为心目中的美好记忆。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舒适版 10.00万 1.00 9.0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豪华版 12.00万 1.00 11.0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尊贵版 12.50万 1.00 11.5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冠军版 12.50万 -- 12.5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2.0T 自动豪华版 13.10万 1.00 12.1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2.0T 自动尊贵版 13.60万 1.00 12.6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2.0T 自动旗舰版 14.70万 1.00 13.70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邢台润安奔腾

  • 主营: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奔腾B70 ↓1.20万 1天

©2024 邢台润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