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润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
邢台润安奔腾 > 企业新闻 > 春节购车全攻略,选奔腾T90迎惬意团圆

春节购车全攻略,选奔腾T90迎惬意团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对于许多人来说,回家过年不仅是一种情感的寄托,也是对过去一年辛勤努力的犒赏。而在回家的路上,一辆舒适、安全、性能卓越的座驾,无疑能够为这段旅程增添不少的温馨和舒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春节返乡购车的理想选择——奔腾T90。

中国人买车十分讲究面子,特别是过年的时候,开一辆大气的座驾返乡能为自我价值增色不少。奔腾T90前脸采用的是奔腾家族化造型,上部由细长贯穿式灯组与发光LOGO融为一体,中部以多横幅镀铬饰条营造端庄氛围,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营造出不俗的时尚氛围。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颇具肌肉感的身姿,车尾设计整体呈现出稳重大方的既视感,层次感十足的线条,大尺寸的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镀铬饰条点缀等流行元素层次感十足,整车将简约前卫、大气稳重等关键词展现得淋漓尽致,春节回家绝对倍儿有面子。

当然了,买车是很多家庭中仅次于买房的第二大花销,所以这对车辆的舒适度和品质感同样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置身于奔腾T90的极简化风格座舱内,12.6英寸竖向大屏、8英寸液晶仪表屏、9.6英寸HUD,实现了悬浮式数字化三屏交互体验,在D-Life6.0智能交互系统与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让整车智能化硬件操作更为丝滑流畅,软件操作逻辑也十分符合国人的触媒习惯。同时,4718/1880/1710mm大尺寸车身与2772mm超长轴距,赋予了奔腾T90碾压同级的驾乘空间表现,再配合上皮质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加热/记忆、560L-1345L超大后备厢等加持,让漫漫返乡路秒变惬意自驾游。

对于很多年轻家庭来说,买车时媳妇儿更看重经济性,而老公则十分在意车辆的动力性能,奔腾T90很好的兼顾了这两种差异化需求。在动力方面,奔腾T90提供了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均拥有不错的功率扭矩数据、热效率成绩与轻量化设计,其中1.5T实现了7.0L的超低油耗与9.27秒零百加速,2.0T发动机有着7.57秒的零百实力与7.2L高效油耗。所以,两套动力总成均能兼顾经济用车成本和强劲性能表现,两口子选车时再也不用互相妥协。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0在安全性方面也是不惜成本,不仅标配了74%高强钢坚固车身和6安全气囊等硬核配置,更拥有着L2.5级智能辅助驾驶智慧,时时刻刻为全家人的返乡之路提供360°无死角安全保护。

无论你是回家探亲还是与亲朋好友春节出游,奔腾T90总能凭借其简约大气的前卫设计、宽适惬意的温馨内饰、高效经济的动力性能,为所有乘客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再加上10万元-14.6999万元的超值售价、丰富的购车政策以及不错的终端优惠力度,是当之无愧的春节返乡优选。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舒适版 10.00万 1.00 9.0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豪华版 12.00万 1.00 11.0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尊贵版 12.50万 1.00 11.5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1.5T 双离合冠军版 12.50万 -- 12.5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2.0T 自动豪华版 13.10万 1.00 12.1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2.0T 自动尊贵版 13.60万 1.00 12.60 询价 试驾
2023款 奔腾T90 2.0T 自动旗舰版 14.70万 1.00 13.70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邢台润安奔腾

  • 主营: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奔腾B70 ↓1.20万 1天

©2024 邢台润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任泽经济开发区邢州大道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