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保定五洲欧拉 > 企业新闻 > 欧拉闪电猫运动高级

欧拉闪电猫运动高级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流畅的车身线条,奢想无边框车门,流线型曲线高曲率侧窗,宽敞轻奢的车内空间,无一不凸显其独特性。

欧拉闪电猫车长4871mm/宽1862mm/高1500mm,车轴距达2870mm,外观颜色有3种可供选择,烟紫晶、碧玺灰、白璞玉,每一款都很经典耐看,搭配前脸圆形宛如灵动的大灯,开上它就是耀眼的风景线。
一打开车门运动科技与精致豪华感扑面而来。超跑环抱式驾舱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设计。琴键质感实体按键,大面积质地柔软皮质包覆触感温润,营造出高级优雅的驾乘氛围。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兼具包裹感和长时乘坐的舒适性,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通风、按mo功能,全车座椅靠背及坐垫加热,让你在整个驾乘途中享受百万级别的舒适感。

欧拉闪电猫在安全便捷方面做的也相当到位。五重安全防护,保zhang出行安全,搭载“无忧电池”, 笼式高强度车身,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采用视觉摄像头、感应雷达和5G多卫星融合方案将安全落实到实处,女神们再也不用担心独自驾乘出行了~

电话:

地址: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五洲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8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8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