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保定五洲欧拉 > 企业新闻 > 欧拉好猫活泼可爱

欧拉好猫活泼可爱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4日

【外观】:复古自由曲线车设计,LED极幻猫眼大灯,LED一体式日间行车灯,大灯智能开启,照我回家功能。

【内饰】:3D-Mesh包覆工艺,仿麂皮包覆,复古亮银中控实体拨杆。

【智能】: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行人/自行车安全辅助,叉路口辅助,手机 APP互联。

【辅助驾驶】:360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居中,智慧躲闪,疲劳驾驶监测。

【座舱】:无钥匙进入,快捷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自动雨刮,后视镜点动调节,手机无线充电。

【语音控制】和小欧语音交互小欧小欧,语音交互很方便,开车时播放音乐,控制空调,能动嘴的就别动手,怎么方便怎么来。

电话:

地址: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五洲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8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8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