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企业新闻 > 30万预算 选择宝马X1满足您的所有期待

30万预算 选择宝马X1满足您的所有期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全新一代国产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2802mm,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国产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轴距为2780mm。

宝马X1还将前脸的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了,秉持着级别越高格栅越大的原则,现在宝马X1拥有的气势可就真的不输给自家兄弟X3了。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魁梧,加大号尺寸的进气格栅大灯是车辆Z传神的设计载体,尤其是双L型日间行车灯在日间特别醒目,头灯未使用开眼角设计,中央延展至车侧的自适应大灯灯体简约精致,这是宝马家族Z新的大灯设计语言,带有矩阵式暗纹的LED尾灯也是这一代X1的特色设计,造型犹如一把锋利的战斧,凌厉且传神。讲真,这次尾灯的设计很成功。

车身侧面更加的方正了,全新的霍氏弯角让它拥有更大的车窗,并且对车内的纵向空间也有帮组。复杂的车身线条让整车显得很有力量感,尾部的设计依旧经典,很有层次感,在光影的效果下,看上去很有立体感和雕塑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X1带来了呼声已久的M运动套装,整体的运动氛围直接拉满,都市出行时绝I对抢眼,看着真的特别带劲,X设计套装野性十足,更适合出现在山川平原之中。M运动套装和X设计套装在外观上演绎了不同风格,大尺寸镀铬格栅以及发动机盖上隐约凸显的肌肉线条。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宝马X1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海外版也基本保持一致,增加了更多体现科技感的元素。双连屏的设计在当下虽然不是那么流行了,但相比起宝马以前的设计还是要好不少的,内置了宝马iDrive 8系统,使用还是不错的。

中控地台的部分变化比较大,取消了大鸡腿的档把,并且还是悬浮式的扶手台,这也让前方空出了很大一部分的储物空间,看上去实用性会高不少。后排的部分,座椅看上去比现款更长了,并且舒适性也有提升,并且还支持4/2/4比例放倒,将后备厢空间从540L扩展至1600L。

全新X1配有Z新的B系列发动机,动力总成是大家熟悉的横置B38和B48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B系列TU2发动机采用主动点火线圈能量更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顶配X1车型则搭配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行驶在复杂路面时可提供出色牵引力,按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轮驱动力,带来更强悍的脱困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宝马X1是提供插电混合动力选择的,五代BMW eDrive技术,电机为后轮提供动力,xDrive30e Z大功率326马力,xDrive25e Z大功率245马力。纯电版本为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Z大功率为313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5.7s,电池容量为64.7kWh。

电话: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主营: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X7 ↓32.86万 1天
宝马i7 ↓29.18万 1天
宝马iX ↓23.71万 1天
宝马X6 ↓23.42万 1天
宝马7系 ↓22.72万 1天
宝马6系GT ↓17.67万 1天
宝马iX3 ↓15.58万 1天
宝马X4 ↓14.69万 5天
宝马i4 ↓14.10万 1天
宝马i3 ↓14.07万 5天
宝马X3 ↓13.15万 1天
宝马X1 ↓12.25万 5天
宝马iX1 ↓11.90万 5天
宝马3系 ↓10.00万 5天
宝马5系 ↓10.00万 1天
宝马2系 ↓9.09万 1天
宝马X5 ↓7.20万 1天
宝马4系 ↓6.92万 20天
宝马i5 ↓5.59万 5天
宝马5系(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X2(进口) 送礼包 1天

©2024 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