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企业新闻 > BMW 2系四门轿跑 - 外露锐意 内蕴野性

BMW 2系四门轿跑 - 外露锐意 内蕴野性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外观

优雅亦潮流,先锋美学释放不羁天性

作为一款极富吸引力的车型,四门轿跑车始终以其独特的优雅美学在BMW家族中备受追捧。BMW 2系四门轿跑车传承了BMW经典轿跑车设计,大胆且充满表现力的线条、无框式车门、以及动感流畅的车顶,无不展现出极富张力的华丽外观。

行驶在道路上,BMW 2系四门轿跑车运动、低矮、宽大的形象首先映入眼帘。醒目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宣示着自信而不羁的个性。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结构,动感基因展露无遗。经过设计师的全新打磨,格栅轮廓更加突出,配以垂直设计的格栅饰条,呈现出魅力独特的立体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动感凌厉,在光线照射下光影交错,引人入胜。流畅优雅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动感修长的车身比例,迷人的车身线条掠过时尚的无边框车门,沿肩线进一步向下、向后延伸,使车尾愈加轻盈灵动,尽显雅致身姿。C柱侧面充满雕塑感,标志性的霍夫曼斯特弯角设计为后轮拱罩上方的车肩注入了力量感,运动风范一目了然。

内饰

运动时尚科技感十足,精湛工艺打造个性空间

BMW 2系四门轿跑车将机械感十足的内饰细节与犀利精准的动感线条相结合,打造出炫酷鲜明的阳刚个性和运动时尚的先锋气息。新车首次引入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其设计灵感来自大都会霓虹闪耀的夜间景象,科技感十足,更能激发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延展想象维度,开启一扇环游世界的记忆之门。

驾驶者可以选择繁星、潮汐、幻梦、狂想四种风格迥异的饰条图案。夜晚中,光脉饰条变化为富有空间感的照明装饰元素,其迷人的半透明设计体现了BMW对细节的极I致追求,营造出独1无二的车内氛围。

秉承BMW 纯粹驾驶乐趣理念,车内各种控制按键和显示屏均人性化地围绕驾驶者布置,饰条面向驾驶者方向延伸,在视觉上突出了以运动驾驶体验为中心的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共同组成了BMW智能驾驶座舱的显示界面。驾驶者还可以通过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访问车辆信息。

9.2英寸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必要信息投至位于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驾驶者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即可掌握信息。同时,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都会瞬间点燃驾驭激情,将豪华与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与BMW 2系双门轿跑车相比,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宽敞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其车身长度增加10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33毫米,提供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客上下车空间。全景玻璃天窗可有效开拓后排视野和空间感。

驾控表现

创新科技,纵擎释放BMW运动基因

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刻释放澎湃动力。发动机Z高输出功率可达141千瓦,Z大扭矩280牛米,出色的性能表现,为每一位追风少年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乐趣。

此车采用了宝马先进的底盘设计,将创新技术与驾驶动态相关部件、以及操控系统进行深度整合,赋予车辆出色的灵活性。同时,车辆智能化地使用了铝和高强度钢,不仅能够减轻重量,还为车身结构实现了极高的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

BMW 2系四门轿跑车首次创新引入了应用于BMW i品牌车型的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可更灵敏、更迅速地控制车轮打滑,显著改善和提高车辆在湿滑道路、雪地或结冰路面上起步、转弯或加速时的牵引力。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系统与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密切协同工作,可改善转向不足,从而更精确地稳定车辆横向动态表现。同时,驱动力分配技术为ARB提供辅助,在车辆打滑临界点之前对弯道内侧车轮进行智能制动,以提高操控灵活性,进一步优化转弯表现。

电话: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主营: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X7 ↓32.86万 1天
宝马i7 ↓29.18万 1天
宝马iX ↓23.71万 1天
宝马X6 ↓23.42万 1天
宝马7系 ↓22.72万 1天
宝马6系GT ↓17.67万 1天
宝马iX3 ↓15.58万 1天
宝马X4 ↓14.69万 5天
宝马i4 ↓14.10万 1天
宝马i3 ↓14.07万 5天
宝马X3 ↓13.15万 1天
宝马X1 ↓12.25万 5天
宝马iX1 ↓11.90万 5天
宝马3系 ↓10.00万 5天
宝马5系 ↓10.00万 1天
宝马2系 ↓9.09万 1天
宝马X5 ↓7.20万 1天
宝马4系 ↓6.92万 20天
宝马i5 ↓5.59万 5天
宝马5系(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X2(进口) 送礼包 1天

©2024 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