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企业新闻 > 全新BMW X1 爆款潜质藏不住

全新BMW X1 爆款潜质藏不住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数字放飞生活

多彩的生活体验,从全情投入开始。全新BMW X1为灵感旅程赋能,发挥数字潜力,同时处理多线任务,畅享更加流畅、轻松的出行体验。和全新BMW X1一起出发,生活每一面都会洋溢出无限的满足感。

务实,酷而不低调

充满力量感的运动外观,为全新BMW X1每个角度都赋予十足个性。出彩的细节设计,为车辆增添亮眼焦点,大气带感的行进姿态,令人心动不已。

精致,又恰到好处

简约的设计语言,令豪华的真谛愈加突显。全新BMW X1内部空间将精致与舒适细腻交织,更舒阔的后排空间,满足多样化的生活情境,激发旅程灵感。立即出发,遇见明媚、精彩的世界。

出发,总有新灵感

全新BMW X1率先搭载第9代(BMW)操作系统,与更开放的应用生态系统珠联璧合,以流畅、敏捷、人性化的智慧加持,创造时刻在线的未来驾乘体验。

随心,去享受驾驶

全新BMW X1将前沿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融入到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中,展现出更务实、更震撼的驾驶体验。澎湃的激情畅行无阻,即使身处纷繁的环境,依然能自信飞扬,享受旅途的每一刻。

电话: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主营: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X7 ↓32.86万 1天
宝马i7 ↓29.18万 1天
宝马iX ↓23.71万 1天
宝马X6 ↓23.42万 1天
宝马7系 ↓22.72万 1天
宝马6系GT ↓17.67万 1天
宝马iX3 ↓15.58万 1天
宝马X4 ↓14.69万 5天
宝马i4 ↓14.10万 1天
宝马i3 ↓14.07万 5天
宝马X3 ↓13.15万 1天
宝马X1 ↓12.25万 5天
宝马iX1 ↓11.90万 5天
宝马3系 ↓10.00万 5天
宝马5系 ↓10.00万 1天
宝马2系 ↓9.09万 1天
宝马X5 ↓7.20万 1天
宝马4系 ↓6.92万 20天
宝马i5 ↓5.59万 5天
宝马5系(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X2(进口) 送礼包 1天

©2024 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