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企业新闻 > 车型推荐 -BMW X3 是你的理想型么

车型推荐 -BMW X3 是你的理想型么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X

THE  X3

提起宝马,我想“媲美轿车驾驶感受”的SAV定是很多人的爱,曾经宝马开创了SAV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细分市场,赋予了传统SUV所没有的多重元素,而宝马X3便是中型车细分市场开天辟地的存在。

既然是超越,那X3是否比以往带来更多让消费者心动和购买的理由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这四大入手理由,都给你整理好了!

01曜夜版首次加入,出道即巅I峰

首次采用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后,中改新X3更加大了格栅尺寸,带来了更强视觉冲击,黑色高光格栅配上矿石白金属漆车身,想必很难抵抗吧。

02豪华与运动双修

接住了第1印象的挑战后,中改新X3的内饰绝I对是更大的不心动挑战。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新款12.3英寸中控屏,以往这样双面12.3英寸屏幕的布局只会属于更高级别的SAV。但宝马从来都不会做粗暴堆砌的工作,中控屏尺寸增大的同时,屏占比也相应增大,使得视觉上更显大气。

中央鞍座的改变也为中改新X3的视觉空间和使用空间创造了更多可能。采用Z新式样的排挡杆和更加纤薄的iDrive旋钮后,驾驶者能够更轻便地控制车辆。

还有墨灰色车顶篷的首次加入让X3内饰的颜值大幅提升,可谓豪华与运动双修。但千万别忘了,在此之外,有着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放倒、大面积全景天窗也同样是X3作为SAV的立身之本,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元素。

03前沿科技,便利人车生活

对于宝马,科技绝I对是驾驶感受之外又一举足轻重的存在。中改新X3全新采用了Z新的完整版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相比中改前,加入了RSU远程软件升级这一前沿科技。意味着将来宝马所有的技术、娱乐系统等升级都可以轻轻一点便能够完成,免去到4S店做升级的麻烦。

04一台优秀SAV,您的不二之选

中改之前的X3,在7月份国内销量中,以15,126台位居豪华SUV销量榜首,更以1-7月交付94,857台成为豪华品牌SUV销I量冠军,可以说直接反映了消费者对于X3的信任和喜爱。

而从8月底开启售卖的中改新X3,且不论外观改变对不同人的喜好问题,光是凭借在内饰中的大幅改变、科技上紧跟宝马前沿来看,就足以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受到极大关注。

要知道中改之前的X3仍是在那一套设计语言售卖了3年的情况下夺得销量榜首,毕竟提起宝马SAV,始终是以“媲美轿车驾驶感受”的形式出现,而非某一台笨重的传统SUV。所以如今来看中改新X3,也许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也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选择。

无论你会因为哪一个理由选择中改新X3,都是其独当一面的Z佳表现,在小编看来,想要做到对宝马不心动是很难的,想要对宝马X3不心动也更加难,如今眼前这台中期改款宝马新X3,也许对于屏幕后的你,早已经手搓搓准备下单了……

电话: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新余美宝行宝马

  • 主营: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X7 ↓32.86万 1天
宝马i7 ↓29.18万 1天
宝马iX ↓23.71万 1天
宝马X6 ↓23.42万 1天
宝马7系 ↓22.72万 1天
宝马6系GT ↓17.67万 1天
宝马iX3 ↓15.58万 1天
宝马X4 ↓14.69万 5天
宝马i4 ↓14.10万 1天
宝马i3 ↓14.07万 5天
宝马X3 ↓13.15万 1天
宝马X1 ↓12.25万 5天
宝马iX1 ↓11.90万 5天
宝马3系 ↓10.00万 5天
宝马5系 ↓10.00万 1天
宝马2系 ↓9.09万 1天
宝马X5 ↓7.20万 1天
宝马4系 ↓6.92万 20天
宝马i5 ↓5.59万 5天
宝马5系(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X2(进口) 送礼包 1天

©2024 新余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万商红物流园区汽车城郑家村四路5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