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德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
德宸进口大众 > 企业新闻 > “天生要强“的途锐

“天生要强“的途锐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一代的大众途锐着重表现在动力以及越野能力上,有V6、V8、V1O,甚至大众引以为傲的W12缸发动机都用在了途锐的身上,所以一代的途锐强的非常离谱。一经推出就拿下了三个世界纪录,不仅登上了6080m的火山创造了当时汽车所能到达海拔的记录,而且拉动了一辆波音客机前进了150米创造了汽车拖拽的记录,还征战过沙漠用21天的时间横穿了欧非大陆,创造了新的洲际穿越的记录。

途锐用这三个世界纪录告诉我们,它不仅有出色的硬实力,而且自己本身产品的稳定像也非常不赖。因此,我们说途锐从诞生开始就注定了它是一款天生要强的SUV年型。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曾经流传过一句话,那就是不怕捷豹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说的就是大众辉腾以及大众途锐这两款车。当初也就是大众辉腾与途锐这两款车带字母,也是大众高端产品的一种表现。

途锐这款车,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用优秀来形容的,毕竟途锐还是和奥迪Q7、保时捷卡宴以及兰博基尼的URUS同平台生产的,所以天生就自带豪华基因,它也能够被称为豪车。

如果你想买一款高品质,并且产品性能还很出色的SUV车型,途锐绝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你们认可途锐,喜欢途锐这款车吗?

电话:

地址: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德宸进口大众

  • 主营:
    大众(进口),大众·新能源(进...
    大众(进口),大众·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锐 ↓11.98万 1天

©2024 湖北德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