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德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
德宸进口大众 > 企业新闻 > 这是你所了解的途锐吗?

这是你所了解的途锐吗?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大众途锐是大众汽车在2002年推出的首款SUV车型,

与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共享同一平台。它的目标是打造一款既能满足城市驾驶需求,又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全能车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众途锐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资源,甚至专门在非洲建立了一个测试基地,对途锐进行了严苛的考验。

大众途锐经过了多次改款和升级,目前在售的是第三代车型,于2018年正式发布。第三代途锐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动感,内饰上更加豪华舒适,动力上更加强劲高效,科技上更加智能先进。

途锐提供了2.0T 和 3.0T两种发动机选择,功率分别为 245马力和 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 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座椅配备了18向电动调节、8种模式、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此外,还有30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丹拿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提升了舒适性和娱乐性。

大众途锐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大型 SUV,无论是动力、内饰、科技还是越野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喜欢它的低调奢华风格,那么它绝对值得您购买。

电话:

地址: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德宸进口大众

  • 主营:
    大众(进口),大众·新能源(进...
    大众(进口),大众·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湖北德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