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宝渝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2号
重庆汽博宝渝宝马 > 新车到店 > 关于全新BMW 5系,您应该知道的三件事

关于全新BMW 5系,您应该知道的三件事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赢得超过200万中国客户的青睐,“宝马集团在中国z成功的车型”——BMW 5系终于又一次迎来了产品的换代,并且新一代BMW 5系家族还首次引入了“纯电”版本的创新纯电动BMW i5,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全新一代BMW 5系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

专属于您的“移动影院”

全新BMW 5的内饰风格与智能豪华程度均沿袭了旗舰7系的出色水准,内外兼修,带来超凡的个性化和沉浸式体验。前排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环抱式交互光带、璀璨水晶质感内饰三者在前排交相辉映,勾勒出层级丰富、色彩万千的视觉体验此外,随着主题模式(My Modes)的切换,氛围感从屏幕晕染开来,透过水晶感的交互光带延展至全车让人沉浸于动感、和谐的艺术氛围中,感受每一处细节中流露而来豪华意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5系继承了与全新BMW 7系相同规格的后排娱乐系统。其后排装配了拥有8K超高分辨率31英寸悬浮式巨幕,并支持32:9全景播放模式。为了出色的视听享受,娱乐系统还配置了Bowers & 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系统还自带Logic 7音频算法和动态频率补偿,根据车辆的速度自动调整。殿堂级视听享受奢华毕现,后排专属私人移动影院完美达成。此外,车机系统还引入了华为应用市场,让用户能自主增选应用程序。除了看电影,这套后排娱乐系统还能实现投屏游戏又或者是在线视频会议等等,全方位满足不同多媒体需求。

全球首推“眼神”变道功能

一个“眼神”,车辆便可实现变道,全新BMW 5系全球首推的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在高速和封闭道路上60公里/小时—180公里/小时的时速范围内,基于捕捉驾驶员眼神和头部的动作,当符合变道条件时,驾驶员只需要看一眼左/右后视镜,就能实现相应方向的变道,让“自动驾驶”离我们的距离又进了一小步。

纯电版本700公里纯电续航,首次引入M版车型

作为5系家族首次推出的“纯电”版本,创新纯电动BMW i5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以及宝马z新充电技术,比如电池预加热管理,并支持高功率充电服务创新纯电动BMW i5长轴距版的续航里程z大可超过700公里

为了满足客户对性能的更高阶需求,创新纯电动BMW i5还首次引入M60车型,双电机输出820·米扭矩3.8秒内零百加速的心跳感觉随即狂卷而来。为了获得出色的动态性能,BMW i5 M60还配备了自适应M运动悬架ProM高性能卡钳等一系列专属性能装备,让人身处中大型豪华座驾中也能得到运动轿车的乐趣。

集性能、颜值和豪华感于一身的多面手,全新BMW 5系完全有能力树立起智能豪华轿车的新标杆。与此同时,新晋加入的创新纯电动BMW i5不仅背负着5系的“成功”光环,更扮演着BMW在电动时代继续引领豪华市场的中坚力量。

您最近最关注BMW哪一款车型?

投票

电话: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2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重庆汽博宝渝宝马

  • 主营: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M,宝马M·新能源,宝马(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2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8系 ↓27.50万 24天
宝马7系 ↓22.50万 1天
宝马X6 ↓22.50万 1天
宝马X7 ↓17.50万 1天
宝马6系GT ↓14.50万 1天
宝马iX3 ↓14.18万 1天
宝马X4 ↓11.00万 1天
宝马X1 ↓10.50万 1天
宝马X3 ↓10.50万 24天
宝马iX1 ↓10.50万 1天
宝马Z4 ↓9.50万 1天
宝马2系 ↓8.50万 1天
宝马3系 ↓8.00万 1天
宝马4系 ↓5.50万 1天
宝马X5 ↓4.50万 1天
宝马5系 ↓3.50万 24天
宝马i5(进口) ↓3.50万 1天
宝马X3(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X5 M 送礼包 1天
宝马M4 送礼包 24天
宝马X2(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XM 送礼包 1天

©2024 重庆宝渝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