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78号(省农机大市场院北)
江淮畅通 > 企业新闻 > 江淮QX PHEV很超值

江淮QX PHEV很超值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在不久前的试驾体验中,对于江淮QX PHEV的表现,汽湃君用“实用、经济、好开且好看”做了总结。产品力能打,但面对极其内卷的紧凑型混动SUV市场,它的竞争力,终究要看价格。

 

 

 

而就在9月15日,江淮QX PHEV正式上市,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4.99万元,价格一出,“稳了”。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首款插混车型,江淮QX PHEV标配21.68度大容量电池,并具备120公里纯电续航、1300公里超长综合续航,以及百公里油耗低至1.33L等亮点,但想要在这内卷严重的细分市场中突出重围,还得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电感和超值。

 

好电感,才是好混动

 

发布会现场,江淮提出了一个概念,即“好电感,才是好混动”,这无疑是对当下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既要又要还要”需求的总结与回应,而从汽湃君实际试驾的感受来说,江淮QX PHEV称得上是“好混动”。

 

对于混动车型来说,“好电感”包括动力输出平顺、动力响应快,以及操控更精准。而采用成熟混动架构的江淮QX PHEV,从关键的电机、电池和电控这三方面入手,保证车辆的驾控体验更接近纯电车型。

 

 

江淮QX PHEV搭载的高功率电机zui大输出功率为150kW,高出同级5-25kW,不论是红绿灯起步,还是变道超车,纯电模式下有着动力零延迟,提速快、无顿挫的“爽感”,而当车辆时速超过63km/h,它会进入并联并驱的混动模式,从而保证了中后段的再加速能力,加速较同级提升了17%,尤其是在高速上,不用再担心加速后段出现动力绵软的现象。

 

 

而且在混动模式下,江淮QX PHEV通过高智能电控系统实现发动机全程无感介入,也就是说,车辆从纯电模式切换到混动模式,汽湃君实测,确实没啥感觉。

 

从操控的角度,江淮QX PHEV聚焦高速场景。它的底盘实现接近50:50的前后轴荷分配,它的高精度转向系统能够做到转向间隙小于0.3度,更细腻精准,加上MIS高品质底盘系统和调校,江淮QX PHEV的ji限横向稳定G值达到1.02,媲美纯电性能轿跑,在高速过弯时车身相当稳定,滤震也很积极,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

 

 

三大技术回归混动初心

省钱更超值

 

选择混动车型,初心一定是要省钱。江淮QX PHEV更进一步,在热管理、行驶滚阻与多模驱动策略等三方面提升技术,让车辆不仅省钱,更超值。

 

 

比如,对于新能源车一向“吃瘪”的酷暑和严寒气候,江淮QX PHEV采用有着专利技术的智能集成热管理系统,对座舱、0电池、电机、发动机这四大模块的散热冷却进行智能调配,从而实现在高温天气下油耗降低2.5%、低温条件下续航提升4.5%的优异表现。

 

再比如,为了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损失,江淮QX PHEV将底盘滚阻系数降至6.1,行业领先,不仅节能降耗,而且有效减少胎噪,行驶质感也更加顺滑。

 

 

另外,江淮QX PHEV的智能多模驱动系统可电、可混、可增程,能够依据实时路况和用户操作意图智能切换zui佳的工作模式,从而保证全程都有高效率动力输出。

 

基于上面的核心技术,江淮QX PHEV的纯电续航120公里,zui大综合续航达到13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3L,馈电油耗低至5.37L,做到了同排量、同电量级别中油耗zui低,而且相对燃油车,它的用车成本节省超过60%,省钱超值看得见。

 

 

标准严苛

确保电气安全领先同级

 

面对新能源汽车的电气安全痛点,江淮QX PHEV也下了一番功夫。

 

比如电池包,江淮QX PHEV的三元锂大容量电池包采用防爆设计、堵疏结合、智能温控、主动预警等技术,对托底、浸水、振动、外部火烧、挤压、热失控等常见和ji限状况试验验证,做到了不起火、不爆炸。此外,江淮QX PHEV采用毫秒级断电技术,一旦发生挤压或碰撞,车辆会自主快速切断高压电源,乘员安全。

 

 

而在电控系统的稳定可靠性上,江淮QX PHEV采用德国dSPACE在环仿真系统,将电控元件接入数字车辆中全量测试,并接入更多罕见的交通环境来测试电控元件。目前已在400个交通场景中做了800项功能的全量测试,测试用例十多万,累计近百万公里,均验证安全可靠。

 

同时,江淮QX PHEV借助BMS智能预警系统,对整车的电池、电控系统24小时监控,监测频次也高出行业主流一倍,从而能够提前预警,zui大程度守护驾乘者的安全。

 

结语

 

 

 

江淮QX PHEV上市活动现场,7大权益公布,包括999元下订抵3000元、金融至高补贴6000元、12万元0息、增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全系享三电终身质保等,此外,还有前2000名用户半年内享价值3888元7kW交流充电桩及30米无障碍免费安装服务,以及9.9元/99元下订并到店体验,可领“村BA”联名篮球或联名运动套装,以及直通“村BA”观赛等福利。

 

 

其实,要说江淮QX PHEV的“打法”,可以通过它与“村BA”赛事的联动一窥其“野心”——一来,发挥“后发优势”,技术成熟,产品稳定可靠;二来,用有诚意的价格和能打的产品力形成“超值”标签,主攻二、三线城市和城镇的下沉市场。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江淮QX PHEV未来可期

电话: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78号(省农机大市场院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江淮畅通

  • 主营:
    江淮汽车,江汽集团,江汽集团...
    江淮汽车,江汽集团,江汽集团·新能源,江汽集团,江汽集团·新能源,江汽集团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78号(省农机大市场院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星锐 ↓0.30万 3天
瑞风M3 送礼包 3天
瑞风M4 送礼包 3天
思皓X8 送礼包 3天
思皓A5 送礼包 3天
瑞风L5 送礼包 3天
思皓X8 PLUS 送礼包 3天
江淮A5 PLUS 送礼包 3天
瑞风RF8 PHEV 送礼包 3天
江淮QX PHEV 送礼包 3天
瑞风RF8 送礼包 27天
江淮X8 PLUS 送礼包 3天

©2024 哈尔滨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78号(省农机大市场院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