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体验中心 北京中关村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阿维塔体验中心北京中关村 > 企业新闻 > 阿维塔全量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智驾推送

阿维塔全量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智驾推送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阿维塔11 | AVATR.OS 2.3.0开启OTA升级,智驾再焕新

 

 

 

2024年4月18日(上海),阿维塔科技宣布,即日起推送AVATR.OS 2.3.0系统OTA升级,为阿维塔11全量用户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版本,全面覆盖全国高速、国道、省道、乡道、全城主干道、辅路、支路,带来“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驾焕新体验,同时这也让阿维塔成为首个向全系全量用户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智驾推送的品牌。

 

更懂路:城区NCA再进阶,持续迭代抢占“智高点”

 

阿维塔11全系标配包含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全域感知硬件,搭配华为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UAWEI ADS 2.0,成就“智驾天花板”。此次OTA升级除了为阿维塔11全量用户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版本外,还新增了NCA Mute功能、Highway NCA接近收费站智能降速、方向盘脱手提醒、常去地推荐等功能,让智驾体验更加人性化。

 

 

NCA Mute功能,指在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中,可一键手动切换至城区车道巡航辅助(City LCC),让出行灵活更舒适。且在以上两种智驾状态中,均新增支持拨杆进入潮汐车道、公交车道等特殊车道的识别能力,通行更便捷。

 

 

高速智驾领航辅助(Highway NCA)状态下,新增接近收费站时,智驾系统可自动降速至60km/h,让高速智驾更省心。此外,还新增方向盘脱手提醒选项功能,增加标准及舒适两个档位;同时新增常去地点快捷导航推荐功能,在导航首页会智能推荐常用目的地,实现一键即可智驾到达,更懂你、更贴心。

 

 

更安全:规避侧面障碍、代客泊车辅助AVP进图可直接算路并激活

 

在主动安全及智能泊车上的用户用车痛点,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LOCP)以及代客泊车辅助(AVP)再进阶,开得稳、停得好、更省心。

 

侧向障碍物防碰撞(LOCP)功能,当车辆识别到侧向障碍物,且存在碰撞、驶离道路边界等安全风险时,系统将自动触发紧急干预自动转向避让,及时出手规避或减轻碰撞风险。

 

 

进阶后的代客泊车辅助(AVP),只需完整走过一次停车场,默认选择收藏车位,进图可直接算路并激活,中控屏还可显示AVP界面,让泊车体验更舒心;升级后在车位也可激活AVP,支持同一地库从A车位到B车位丝滑切换,让用户从进入停车场开始,就能享受解放双手的轻松。

 

 

更贴心:功能体验再升级,智慧出行更懂你

 

阿维塔基于用户的真实需求持续进阶,致力于成为每一位用户在智慧出行世界“懂你的智慧化身”。为此也将人性化的创新,落实到产品细节之中,将四车门快捷按键、感应闭锁手机APP震动提醒、语音删除导航途径点等体验升级。

 

依托于CHN模式深度赋能,阿维塔与华为双方践行融合共创、合作共赢的战略,让阿维塔成为首个向全量用户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智驾推送的品牌。后续,阿维塔将持续带来更懂中国用户、更懂中国道路的高阶智驾,以遥遥领先的智驾实力,领跑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新赛道。

 

# # #

 

 

阿维塔科技

阿维塔科技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探索面向未来的人性化出行科技,为用户创造情感智能出行体验。阿维塔,意为“化身”,旨在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成为“懂你的智慧化身”。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SEV)新赛道的引领者,阿维塔科技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SEV品牌。得益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分别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为阿维塔科技赋能,三方共同开创领先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具备“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并在上海及德国慕尼黑设有分部。

电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阿维塔体验中心北京中关村

  • 主营:
    阿维塔科技
    阿维塔科技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阿维塔11 ↓4.00万 24天
阿维塔12 ↓2.20万 30天

©2024 阿维塔体验中心 北京中关村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