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兴翔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丰台区洋桥西一号(汽车园内)
深蓝汽车北京营销中心 > 优惠促销 > 价格战已提前抢跑深蓝这波阻击功势太猛

价格战已提前抢跑深蓝这波阻击功势太猛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购车看车展,这是汽车市场已经给消费者培育了多年的消费习惯,确实每年像“上海国际车展”、“北京国际车展”这类车坛盛世,各大生产厂商不但会放出各类王炸车型,更会放出具备吸引力的政策和价格去抢夺市场。

因今年整体汽车市场卷出新高度,新年刚过,比亚迪开启了今年价格战的序幕,各大车企也陆续跟进,降价的降价,各地地方补贴也是遍地开花,就连流量车型小米SU7也迫不及待的在车展前提前上市收割,今年用户抢夺战其实早已开始。

 

 

深蓝汽车作为这两年造车新势力一股不可或缺的势力,背靠长安40几年造车经验积累加上“颜值天花板”的美誉,深蓝汽车从上市之初便受到市场的追捧,虽然其产品实力不容置疑,但市场往往不是光靠产品就能大杀四方(不然按理说奇瑞也不会被市场摩擦多年),深蓝汽车开年来虽然价格比较坚挺,其销量也并未受到多大冲击,但为了其年度四十万的销售目标,此次北京车展深蓝便在四月初便放出““京”喜先开,京标优享”活动,凡是在车展及京标(京标)放标前购买深蓝汽车便可享5000元京标专项补贴,其他各项政策权益更是多项叠加,政策优惠30000元的基础上其他权益更是做到一“送”到底。

 

 

深蓝汽车营销服务中心京津冀负责人更是向媒体透露道“此次把政策前移,只是为了让用户更早的用上我们的深蓝品牌,不让消费者等待,就是深蓝汽车此次提前优享活动的宗旨。”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明眼人都知道此次深蓝祭出这些空前的政策优惠提前享无非是想提前收割车展及京标客户罢了,不过权威终端零售数据说话,此次深蓝汽车这波价格放出,深蓝汽车在北京区域的订单量较上月环比实现270%的增量,从数据上看消费者对价格“香”更优于产品“香”的。

此次深蓝祭出这波提前享活动后,小编也联系上几家主机厂营销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从表态中也能窥见,此次深蓝放出的这波““京”喜先开,京标优享”确实收割了不少准备等待的客户,许多今年确定中标“京标”客户也进行了提前下定,真是政策来得好不如来得早,不难看出此次活动对其他主机厂也带来不小的压力,毕竟深蓝这个价格已经低于很多车企成本价了,“跟与不跟”都注定受伤不小,毕竟懂行的客户都清楚这个价格已经不会再低了,提前下定已经为这个价格投下一票,后面再跟价格拉低了,客户已经被抢光。

------------小编预测:“今年的价格已经探底了,到时候车展该发新车型涨价了。”

电话:

地址:北京丰台区洋桥西一号(汽车园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深蓝汽车北京营销中心

  • 主营:
    深蓝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深蓝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丰台区洋桥西一号(汽车园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深蓝SL03 ↓3.00万 8天
深蓝S7 ↓3.0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北京新兴翔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丰台区洋桥西一号(汽车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