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运德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
北京体验中心延庆万达店 > 企业新闻 > 14.98万起 零跑同级别还有谁

14.98万起 零跑同级别还有谁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2023款的零跑C01一共有5款配置,主要分为舒享版、智享版和四驱性能版三种。我们今天主要聊的还是性价比高的舒享版车型。其实自从舒享版车型推出之后,网上也一直有两种声音,一种是车辆减配,降低的价格其实就是缺少了很多配置,另一种就是性价比够高,虽然少了一些配置,但是与更低的价格相比,整体还是非常划算的。

此外,外后视镜的加热、记忆和倒车下翻功能取消了。电动弹出的门把手变成了手动操作,前排的双层夹胶玻璃也变成了单层,可能会对车辆NVH产生一些影响,根据厂商的官方测试,同等速度情况下,噪音会大1—2个dB。至于外部配置上大的变化应该还是在辅助驾驶的硬件上,前翼子板上的摄像头被取消了,但是装饰模块还在。车辆摄像头的整体数量从11个减少到了5个,超声波雷达的数量从17个减少到了5个。既然在辅助驾驶硬件上有所缺少,那么势必会影响到辅助驾驶功能方面。

而在外部的实用配置方面,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四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和全景天幕都有配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足够了。至于车内配置上,舒享版车型依旧采用了皮质座椅,主驾驶保留了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保留了4向电动调节。至于刚说的辅助驾驶功能方面,其实舒享版也拥有360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等功能,应付日常驾驶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另外舒享版车型在动力方面也没有削弱,依旧采用了后驱单电机,大功率200kW,大扭矩360N·m。而且不要忘了,零跑C01可是一辆中大型轿车,这样的售价绝对可以算是性价比突出了。

舒享版车型的性价比的确很高,那么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究竟应该怎么选择呢?零跑C01的舒享版车型一共有两款,分别是14.98万元的525舒享版和16.98万元的606舒享版。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是完全一样的,区别只在于电池、续航以及加速成绩。 先看电池和续航吧,525舒享版搭载的是62.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25km,而606舒享版搭载的是78.5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06km。至于0-100km/h加速成绩方面,525舒享版为7.7s,606舒享版则为7.5s。其实这一点我也比较诧异,因为606舒享版在整备质量上要比525舒享版更重,多出了89kg,在同样的电机驱动下,为什么525舒享版还会比606舒享版更快了0.2s,或许只能归结于调校或者测试场地的因素了。总而言之,在相差2万元的情况下,606舒享版0-100km/h只比525舒享版快了0.2s,CLTC续航里程只多了不到100km。无疑14.98万元的525舒享版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电话: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体验中心延庆万达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零跑T03 ↓1.00万 1天
零跑C11 纯电动 送礼包 1天
零跑C01 送礼包 1天
零跑C11 增程版 送礼包 1天
零跑C10 送礼包 1天

©2024 华运德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