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运德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
北京体验中心延庆万达店 > 企业新闻 > 舒适省钱零焦虑 零跑C01及C11增程版

舒适省钱零焦虑 零跑C01及C11增程版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增程版(指导价:14.58-16.98万)和C11增程版(14.98-17.58万)上市,从价格上看,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和中型SUV,它们的价格已经创了新低。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改变是它们都增加了大电池包的版本,在程增动力车型中,CLTC纯电续航(C01增程:316km;C11增程:300km)则创下了新高。

产品如此定义的意图也很明显,就是鼓励消费者多用电少用油,增程动力则作为长途出行的备份系统,消除续航焦虑,总结一点就是:省钱。

这次零跑C系列的试驾来到了祖国西部边境新疆喀什地区,试驾总里程超过了300km。所以本文重点是和各位分享在长途驾驶的场景中两款车的差异和优劣。

[ · 动态驾驶:整体舒适取向 C01相对运动 ·]

零跑C01和C11增程版在动态特性上有很多共同点。它们的悬挂调校都是明显的舒适取向,加速踏板的标定也是非常柔和的输出特性,开起来很舒适。

C01增程版采用了后驱单电机的布置形式,电机功率200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2s,另外还搭载了一台1.5L四缸的增程器。

作为单电机,它的功率很大,参数上已经和很多高功率的2.0T发动机相当,但它的动力表现其实并不亮眼,大电池包让它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390kg,要是把加速调得特别快,势必会牺牲掉整车能耗。

 

C01增程版采用了后驱单电机的布置形式,电机功率200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2s,另外还搭载了一台1.5L四缸的增程器。

作为单电机,它的功率很大,参数上已经和很多高功率的2.0T发动机相当,但它的动力表现其实并不亮眼,大电池包让它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390kg,要是把加速调得特别快,势必会牺牲掉整车能耗。另外它的加速踏板调校并没有那种非常突兀的踹被感,即使在运动模式下肆意挑逗加速踏板,它依旧表现出的是稳健的动力输出,在这方面零跑并没有刻意追求较快的加速,而是一切以舒适和能耗优先的调校策略。这种稳健的动力输出感觉对于家里的老人以及晕车的朋友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而我们这次长途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体验中心延庆万达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华运德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延庆区万达广场零跑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