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企业新闻 > 零跑C10琉璃翠车身颜色 出类拔萃!

零跑C10琉璃翠车身颜色 出类拔萃!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近日,零跑汽车官方发布了零跑C10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琉璃翠车身颜色的官图。新车是基于零跑全域自研技术成果LEAP3.0架构打造的首款全球化车型。据悉,新车于3月2日正式开启预售,纯电版售价为12.88万-16.88万元,增程车型售价为13.58万-16.58万元。现零跑C10展车、试驾车均已到店,欢迎车友们到店品鉴!

琉璃翠车身颜色是以在森林之中采撷灵感,在城市之间遐想自然的理念而设计,搭配珠光漆表面,展现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同时在绿色车漆中还暗藏了金色与黄色的复调,赋予车漆在不同光影下的不同色彩表现。

零跑C10基于LEAP3.0架构打造,配备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CTC 2.0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高性能油冷电驱、8295座舱及激光雷达智驾系统在内的多项前瞻技术,整车外观设计也更加凸显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2825mm。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零跑C10增程版将采用蕞大功率为70kW的增程器。电动机方面,将配有由金华凌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20XY002的驱动电机,蕞大功率为170kW。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创始人朱江明表示,他已经试驾了零跑C10,并使用了该车的智能驾驶功能,该功能中的城市高架路况采用高精地图+自动辅助驾驶,城市道路采用零跑独创的NAC辅助驾驶,全程30公里、35分钟无接管,全程不用油门刹车。蕞后惊喜的表示NAC是零跑的又一次技术创新。具体视频将会在零跑1月举办的“技术全家桶”发布会中展示。

电话: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零跑C11 纯电动 送礼包 1天
零跑T03 送礼包 1天
零跑C01 送礼包 1天
零跑C11 增程版 送礼包 1天
零跑C10 送礼包 1天

©2024 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