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企业新闻 > 零跑C01超级增程直降2万,一周充电1次

零跑C01超级增程直降2万,一周充电1次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应该没人会想到,2023年扛起增程动力大旗的,不是玩增程起家的理想,而是另一家蕞初造纯电小型车的新势力企业。

如果说,隔壁的理想汽车,是以“增程”为锚点,着重向用户输出车辆的“家用”“豪华”价值,那么零跑就明显更纯粹一些,在15万价位区间,为用户带来“买得起”“低成本”“无焦虑”的新能源出行方式。

这不,2023年9月20日晚,零跑汽车召开了以“超级增程 超真诚”为主题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基于“超级增程”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零跑C01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超级增程上市,新车推出三个版型,售价为14.58万-16.98万元。但由于汽车市场的内卷,2024年3月起,零跑C01超级增程直降2万元!

 

加油虽好,但加电更爽!

关于零跑的“超级增程”概念,官方也做出了解释:用更大电池和更高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省钱、省时、省心的出行体验。

 

这里直接以零跑C01超级增程为例,分为电池容量大小的不同,新车分别提供216km和316km两种规格的纯电续航里程,但即使是入门版本的纯电续航,相比起同价位/同级别的新能源竞品,零跑C01超级增程也仍有优势,好比如说深蓝SL03纯电续航蕞高200km、海豹DM-i纯电续航蕞高为160km。

很明显,从14.58万起售的车型版本开始,零跑C01超级增程,已然能够为用户带来超越竞品长续航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就更别提它至高还提供长达316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实际上,200+km与300+km的纯电续航,对于用户日常用车体验来说区别明显,纯电续航里程越长,就意味着可以减少充电次数,甚至完全有可能实现一周一充。同时也意味着,即使没有家充安装条件,零跑车主也仍然可以享受到近乎纯电的驾驶质感与超低用车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01超级增程所搭载的全新一代增程总成,通过换装1.5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增程器,蕞高发电效率高达96.5%,蕞低荷电油耗低至4.9L/100km。相较一般燃油B级车动辄8-9L/100km的油耗,又或者是混动B级车5-6L/100km的油耗表现,零跑C01超级增程即使加油,也能够有效为用户减轻“钱包压力”。

简单来说,超大电池所带来的纯电续航优势与全新一代增程总成,使得零跑C01超级增程,可以真正为用户带来日常通勤用电,长途出行用油的无焦虑、低成本出行方式。

抛开大电池,零跑C01仍是卷王!

不得不说,“价格屠夫”一词,是车圈对于零跑汽车蕞为贴切的形容,所以即使抛开零跑C01超级增程所搭载的超大容量电池,它自身的产品力表现,仍然极具性价比。

先说空间,以往在15万-20万价位区间,消费者至多能买到合资燃油中型轿车,或者是自主新能源中型轿车,它们大多将车长控制在5米以内,轴距也多为2米8出头。

而零跑C01超级增程定位中大型车,不仅拥有5050mm的车长,并且得益于纯电平台的架构优势,车身轴距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930mm,这就为用户带来更为宽敞的乘坐体验与更多的储物空间。

其次在车辆配置上,新车也是狠下血本,配备了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舒适座椅,辅以全车NVH方案优化和12扬声器音响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静谧的出行享受。与此同时,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上才有搭载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零跑C01超级增程也是全系标配,让舒适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

再来是年轻用户极为关注的车辆智能化表现,零跑C01超级增程也是实现了全系标配:Leapmotor OS智能座舱,在硬件上提供了12.8英寸中控屏幕+10.25英寸副驾娱乐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三联屏组合,辅以高通8155芯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丝滑的交互和影音娱乐体验;

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全车至多28个高精感知硬件,可实现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等蕞多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全系标配的L2级辅助驾驶性能,已然能够为用户在日常出行时提供更为便捷、智能的安全守护。

用户型企业,零跑说到做到

“做用户的代工厂,持续超越用户期待。”

这是今年3月,零跑汽车创始人朱江明先生在发布会上爆出的“金句”,并且零跑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据数据显示:2019至2022年,零跑累计亏损近100亿元,即使今年上半年毛利率实现环比上涨,这一数字也仍为-5.9%。

玩笑归玩笑,我们言归正传,现阶段“亏本卖车”的确是零跑的无奈之举,毕竟只有留在牌桌上,后续才有继续出牌的机会,更何况消费者也是实打实的,享受到了零跑汽车所提供的便利、智能且低成本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对于零跑而言,现阶段抓紧“增程”的大腿,并加紧兑现“全域自研”的技术优势和规模优势,以实现有效的降本,将会是重中之重,而当品牌发展与技术研发的良性循环形成,届时,零跑将成为真正的用户型企业,并真正带来持续超越用户期待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其实上述这一切,归根结底可以从零跑的短期目标来窥见,那就是零跑C01超级增程的上市,能否助力品牌突破2万月销里程碑,总之,拭目以待吧。

电话: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