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企业新闻 > 燃油太贵 入手零跑T03 430智享版真香

燃油太贵 入手零跑T03 430智享版真香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随着燃油价格的上涨,燃油汽车的用车成本明显升高,如果想在繁忙的大城市节约出行成本,纯电动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为大家测评的这款车就是零跑T03 (图片|配置|询价) 403智享版

零跑T03 430智享版外观风格

零跑T03在外观上的设计非常可爱且有特点。车的前脸有全封闭式蜂窝状两种,车主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全封闭式的前脸,能够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让人看一眼这个车便能对它有较深的印象。这款车配有卤素的远近光灯、标配夜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以调节,同时也可以延时关闭灯光。

零跑T03 430智享版侧面来看,车身侧面应用了曲面的美,整体设计得较为紧凑和规整。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零跑T03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搭配铝合金轮毂,独具一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620x1652x1592mm,车的轴距是2400mm

零跑T03 430智享版尾部方面,这款车在尾部上的设计比较圆润。较高的车身使车尾增添了几分厚重感,尾部设计的有层次感,底部还使用了黑色的包围。

零跑T03 430智享版内饰风格

这款车在内饰上的设计不能说是多么惊艳,但是并不缺乏时尚感。车内使用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在选材上也比较用心。方向盘选用皮质的材料,摸上方向盘也不会感觉特硬,这款车的方向盘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在座椅上同样也选用了皮质材料,后排的座椅可以全部放倒,这样当我们开车感到疲惫时,我们可以把车停到路边,在后排的座椅上休息,就像躺在自己床上一样。这款车还配有空调,非常舒适。

零跑T03 430智享版智能车机系统

零跑T03 430智享版版,搭载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大屏中控彩色屏幕,可以安装一些娱乐软件、导航显示等。这款车还支持面部识别,通过面部识别,车会自动识别驾驶员是否是车主本人,防止了被盗的风险。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和导航路况信息展示,总体来说,这款车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如果对于一辆代步车来说,这样的配置是很齐全的了。

零跑T03 430智享版智能辅助配置

零跑T03 430智享版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这款车搭载Leap Pilot智能辅助驾驶操作系统,让驾驶更轻松。这款车搭载2个摄像头、1个毫米波雷达、前后驻车雷达、驾驶辅助影像、巡航系统、L2级别辅助驾驶。搭载APS智能泊车,确保全方位感知功能,主动避撞,达到高度智能化。

 

零跑T03 430智享版辅助驾驶功能

这款车有定速巡航功能,控制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下方,如果想激活此功能,则车辆行驶速度不低于30km/h,通过右侧拨轮可以调节巡航时速,长按定速巡航按键,此功能就会被关闭或者踩下自动踏板,辅助驾驶表现还是不错的。

零跑T03 430智享版动力充沛

零跑T03 430智享版搭载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是80kW,电动机总马力是109Ps,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是12.0s,百公里耗电量是11.6kWh/km

零跑T03 430智享版电池续航

在电池方面,这款车使用磷酸铁锂电池,搭载蜂巢能源或瑞浦能源或国轩高科的电芯品牌,电池支持快充接口和低温加热等,在满电的情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是403km

零跑T03 430智享版试驾体验

我们试驾选择的是标准模式,在此模式下驾驶,和传统燃油车的操纵手感差不多,踩下动力踏板后也会产生强烈的动能,就是在减速的时候,能感觉到加速踏板有一些黏脚,如果选择日常代步,这款车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运动、ECO、标准舒适模式。

总结

微型纯电动车在市场的选择越来越多。零跑T03 430智享版怎么样? 能入手吗?零跑T03可以说是一位新秀,从配置到续航,从内饰到外观,这款车的综合表现不错。你觉得这款汽车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交流讨论。

电话: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