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中街9号领展购物广场·京通F4(1层126、127号铺)
极狐-北京通州领展 > 企业新闻 > 极狐阿尔法T5现已上市!

极狐阿尔法T5现已上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店内有极狐T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ARCFOX极狐品牌产品服务,打造“生而破界”的全新品牌视野和风范,为用户提供绿色、便捷、智慧的生活方式!
欢迎您莅临品鉴、试驾!符合条件的客户还可邀请您参与体验深度试驾!
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ARCFOX极狐中心北京姚家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2号
ARCFOX极狐空间通州领展广场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镇通州领展广场一层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极狐 阿尔法T5 520 AIR 15.58万 2.50 13.08 询价 试驾
2024款 极狐 阿尔法T5 520 PRO 16.38万 2.50 13.88 询价 试驾
2024款 极狐 阿尔法T5 520 MAX 17.58万 2.50 15.08 询价 试驾
2024款 极狐 阿尔法T5 660 MAX 19.98万 2.50 17.4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中街9号领展购物广场·京通F4(1层126、127号铺)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极狐-北京通州领展

  • 主营: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中街9号领展购物广场·京通F4(1层126、127号铺)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极狐 阿尔法T5 ↓2.50万 3天

©2024 北京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九棵树中街9号领展购物广场·京通F4(1层126、127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