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日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村北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b区a01号
北京华日菱红旗店 > 企业新闻 > 昌平区汽车消费券来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昌平区汽车消费券来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昌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培育发展汽车产业消费,昌平区于12月22日通过小程序“消费地图—昌平区”平台发放1000万汽车消费券。

针对不同购车需求设置了额度不等的购车补贴,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自愿领取,领取方式与使用规则如下:

其中,单车销售额4-6万元(含4万元、6万元),每辆补贴1000元;单车销售额6-10万元(含10万元),每辆补贴2000元;单车销售额10-20万元(含20万元),每辆补贴3000元;单车销售额20-30万元(含30万元),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30-50万元(含50万元),每辆补贴5000元;单车销售额50万元以 上,每辆补贴6000元。想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喽!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村北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b区a0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华日菱红旗店

  • 主营: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村北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b区a0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华日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村北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b区a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