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中心丨南京建邺吾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299号Z103铺位
蔚来中心丨南京建邺吾悦 > 企业新闻 > 行政旗舰蔚来ET9开启预售

行政旗舰蔚来ET9开启预售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NIO Day 2023现场,蔚来发布了智能电动行政旗舰ET9。、
现在,预订通道已全面开启,大家可以通过蔚来App/微信小程序“蔚来”/蔚来官网等多个渠道抢先预订,锁定限时预订权益
限时预订权益 ET9的预订金为5,000元。抢先预订ET9,可享限时预订权益:
* 5,000元预订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

* 100小时高端专属司机服务(由蔚来驾享提供服务)* 限时预订权益活动截止时间我们将在后续另行发布。 *该权益将于ET9交付后发放至首任主用车人,自车辆激活之日起3年内有效,用户可以在其作为主用车人的所有蔚来车辆上使用,具体服务细则将于后续公布。
 
交付安排:
ET9预计将于2025年一季度开始,大体按照订单锁定时间及预订金顺序开始交付。 如你有更多购车相关的问题,可以咨询专属蔚来顾问或致电400-999-6699了解。

电话: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299号Z103铺位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蔚来中心丨南京建邺吾悦

  • 主营:
    蔚来
    蔚来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299号Z103铺位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蔚来ES8 送礼包 3天
蔚来ES6 送礼包 3天
蔚来ET7 送礼包 8天
蔚来EC6 送礼包 3天
蔚来ET5 送礼包 3天
蔚来ES7 送礼包 3天
蔚来EC7 送礼包 3天
蔚来ET5T 送礼包 3天

©2024 蔚来中心丨南京建邺吾悦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299号Z103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