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企业新闻 > 领裕的空间给了我惊喜

领裕的空间给了我惊喜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家里的旧车开了好多年,我们本打算一直开下去,但没想到突然出了故障。考虑到家和公司的距离,还有日常的通勤需求,我们急需买辆新车。在选车时,我们特别看重价格、功能和空间。时间有限,预算更有限,所以我们放弃了新能源车,想选一辆既智能又实用的燃油车。比较了多款车型,选择了福特领裕。

 

福特领裕的空间真的很大,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座椅布局很合理,第二排还有航空座椅,椅背可以调到很舒服的角度,而且车内还有一条过道,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更有家的味道。

 

除了空间,领裕的驾驶感受也很棒。方向盘很精准,油门和刹车响应很快,开起来非常稳定。这段时间用下来,我们对领裕非常满意,相信它能陪伴我们好几年。

 

现在我们已经开了领裕好几个月了,因为空间大,每次出行都感觉很方便,春节还要开着领睿回老家,准备试试自动跟车功能,计划明年春天开着它带父母去个远的地方旅游。希望领裕能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继续陪伴我们度过更多快乐的时光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