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
BMW南京中升汇宝 > 优惠促销 > 一步到位选择SUV诚意之作全新BMW X5

一步到位选择SUV诚意之作全新BMW X5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人们常用这句话来形容历史长河中那些既立足于当下,又着眼于长远,始终朝远处谋,直至抵达远方的人。

 

将视角转向我们日常生活,这句话或许也可作为对选择一款优秀商品的注解。中大型豪华SUV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自从宝马推出国产全新BMW X5后,更是提升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关注度,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步到位的选择,享受兼具豪华、科技、舒适与运动的高档座驾。

 

而全新BMW X5也不负众望,充分考虑中国用户需求,针对每个动力推出了两款配置,以zui简约的方式,方便消费者更高效的选择爱车。其中,入门的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车型便标配了丰富的高价值豪华配置,如中国专属舒适座椅、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舒适进入2.0、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全景玻璃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等,这些都是日常接触频率极高的配置,光上述提及的这些配置往往在其它豪华品牌中选装就需要大几万元,不难看出国产后全新BMW X5的诚意。

 

物超所值,以诚意标配享受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

 

前面提到的全新BMW X5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车型的标配配置只是一部分,实际上在官方宣传中有15项之多,但如果你有心,会发现有些有些日常高频使用且能大幅提升豪华感和舒适度的配置,在同级其他车型却需要花钱一项项选装。

 

在全新BMW X5这15项标配中,必须着重介绍的便是针对咱国人提供的3105毫米加长轴距,如果你坐过标轴车型,或其它品牌的中大型豪华SUV,你一定会惊讶X5怎么能有这么大的空间。用带画面感的话描述,那就是即便在后排“葛优躺”,你的膝盖也很难触碰到前排座椅背部。

 

有了大空间,宝马也非常贴心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中国专属豪华舒适座椅,并由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包裹,既带来了让人“陷入”其中的柔软质感,还能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排座椅的靠背宽度、腰部支撑及头枕也可电动调节,且可提供加热的车门把手和中央扶手,以及座椅通风和标配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增加至31度,且具有舒适型头枕和重新设计的中央扶手,同样可以提供座椅加热功能,极大程度提升乘坐舒适性。

 

 

除了刚刚提及在使用体验上极为舒适的座椅,宽大的后排空间与丰富的豪华标配外,全新BMW X5的一些细节也非常用心。比如一般需要花费2万多元选装的记忆组件——带记忆功能的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在全新BMW X5上则是标配,用户在车门拉手处即可找到座椅记忆按钮,可提前预设2个坐姿,方便家庭乘员使用车辆。

 

此外,标配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远程发动机启动、“天使之翼”迎宾光毯、金属质感按键、全新设计无线充电板等配置则进一步锦上添花,为用户带来更多用车便捷性和仪式感。也就是说即使是全新BMW X5的入门车型,就已经在配置上“一步到位”,在同级中算得上配置标杆、舒适标杆、豪华标杆了。

 

运动操控,看家本领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虽然加长后的全新BMW X5更注重大空间与豪华性,但宝马一贯的强项运动操控,在新车上依旧体验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先看动力,入门车型也就是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搭载的是zui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教且应用了大量“硬核”科技。推动如此庞大的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也仅需7.3秒,加速时动力的输出也非常线性,对于一款中大型豪华SUV来说可谓是相当优异了。当然往上大家还可以选择更强劲的xDrive 40Li车型,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仅为6.0秒,充分满足大家对动力的多样化需求。

 

在操控体验上,在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的精妙配合下,依然让人在开车过程中嘴角上扬,享受惬意的驾驶乐趣。并且无惧路况,无论是柏油路、非铺装路面、甚至是路况较差的坑洼路面,都能带来极具SAV特色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X5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相比此前进口版车型也更优秀。其中30Li车型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8.9升,而配备了48V轻混系统的40Li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9.3升。无论选择哪种动力版本,百公里都不超过10个油,对于油价飞涨的今天,对钱包可谓是非常友好了。

 

以入门即“顶配”来形容全新BMW X5绝不夸张,甚至可以说全新BMW X5入门版本即满足了绝大多数人对中大型豪华SUV的全部需求,要空间有空间、要豪华有豪华,并且动力表现、操控体验也非常在线,从任何角度来看,选择全新BMW X5是明智之举。

电话: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BMW南京中升汇宝

  • 主营:
    华晨宝马,宝马M,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宝马M,宝马(进口),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南京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