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方瑞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物流基地18号。
比亚迪海洋北京北方瑞迪店 > 企业新闻 > “天神之眼”高阶智驾—海狮07EV来了

“天神之眼”高阶智驾—海狮07EV来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近日,在2024比亚迪梦想日上,比亚迪发布的“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次成为焦点。据悉,海狮07EV将成为比亚迪20万级别首款搭载、同时也是海洋网首款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的车型。海狮07EV将拥有行业领先的L2+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支持高快领航等多项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面满足都市用户对智能出行生活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海狮07EV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十分令人期待。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用户追求的不仅仅是快速到达目的地,更希望每一次出行都能轻松且安全。海狮07EV的高快领航功能全面学习人类驾驶员驾驶策略,具备车道保持、车道领航、拨杆变道、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等多项驾驶功能,让用户每一次出行都无后顾之忧。如因车距较近不具备变道条件时,系统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加速、减速,增大安全距离后再主动发起变道,一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丝滑到位。不仅如此,当前方有车辆横向加塞时,海狮07EV会根据道路虚实线、道路拥堵等情况,智能选择合适的变道时机,并主动与旁车保持安全距离,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高效的智驾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驾驶已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
依托于比亚迪强大的智能化全球研发实力,海狮07EV作为比亚迪20万级别首款搭载、同时也是海洋网首款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的车型,将进一步降低智驾体验门槛,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全面的产品实力加速智驾普及,重塑20万级纯电SUV市场格局,为用户带来安全、好开、好用的智电出行体验。

电话: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物流基地1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比亚迪海洋北京北方瑞迪店

  • 主营:
    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物流基地1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比亚迪e2 送礼包 1天
宋PLUS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海豚 送礼包 1天
驱逐舰05 送礼包 1天
海豹 送礼包 1天
护卫舰07 送礼包 1天
海鸥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北方瑞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物流基地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