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顺路与徐尹路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
北京路远达店 > 企业新闻 > 首次选择新能源纯电代步车为何更推它

首次选择新能源纯电代步车为何更推它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新能源汽车“起飞”之后,汽车行业进入了新时代。随着越来越多用户选择新能源车,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也有了全新方向。新能源也紧跟行业发展方向,推出了一系列口碑不错的车型。比如深受用户欢迎的新能源EC,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适中的续航能力,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新能源 ,为家用代步代言
  在新能源汽车全面发展之后,新能源也改变了发展模式,推出了一系列价格实惠,好开好用的新能源车型,比如今天想给大家推荐的新能源C,就是一款很实惠的家用纯电代步车,很值得大家了解选择。
  新能源C是一款5门4座的两厢车型,是很适合的代步之选。车辆整体外形设计可爱圆润,也显得比较亲和。配合封闭式的车头设计,体现出了鲜明的新能源汽车设计风格。车头下方采用了隐藏式进气格栅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完整。

  

                           

尺寸适中动力尚可, 家用足够
  尺寸方面,EC的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整体尺寸相对紧凑,让人轻松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也在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通透性,平时坐在车内不会觉得拥挤压抑。车顶部分还设计了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这辆车的功能性。包括车身侧面的上扬式腰线设计,也让这辆车显得更具有运动气息。
  车辆内饰部分,采用了双拼色设计风格,看上去显得十分有活力。内饰材质以皮质材料为主,整体设计对称性比较不错。配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这辆车的科技气息。车辆配置部分,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运动模式等,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能源C给出了大61匹马力的动力表现,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代步需求,也能兼顾超低的能耗。其次是车辆续航方面,拥有大301km的续航能力,不管是日常市内驾驶还是短距离高速行驶,都能轻松应对。而且该车支持快充,更好的降低了用户的续航焦虑。总体来说, 新能源C是一款很实在的纯电代步车,确实很值得考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电话: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顺路与徐尹路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路远达店

  • 主营: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新能源,...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新能源,北京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通顺路与徐尹路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路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通州区通顺路与徐尹路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