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鄂尔多斯佳达销售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园内铜川汽贸二路与汽贸街交叉口
五菱鄂尔多斯佳达销售中心 > 企业新闻 > 五菱新车扬光正式上市售价7.18万起

五菱新车扬光正式上市售价7.18万起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提到商用车,很多人可能会马上想到五菱。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五菱在商用车市场中一直比较卷,还很懂用户的需求,无论是五菱宏光,还是五菱之光、五菱荣光,都备受消费者的认可,也是我们生活中常常能见到的商用车。如今五菱又一次开“卷”商用车,打造名为五菱扬光的新车,这款车能否延续五菱在商用车市场的高销量成绩呢?让我们来详细分析下。


五菱扬光和五菱宏光、五菱之光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动力系统,新车采用纯电驱动而非燃油驱动,但同时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18万-8.38万。这个价格公布后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的,因为现阶段汽车市场中,和五菱扬光同级的纯电商用车普遍定价超10万,从价格中就能看到五菱扬光的诚意。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现阶段的纯电商用车市场存在很大的市场空白,市场占有率并不高。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活跃的车型普遍由小品牌打造,除了品质、做工,还存在续航虚标、售后服务等问题。如今五菱扬光的入局,或许会改变这个细分市场的格局,这也是大家说五菱又“卷”商用车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然,除了五菱扬光价格低、有大品牌五菱质量做工、售后服务外,这款车的产品力也同样值得一看。五菱扬光拥有230km或3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这样的续航也展现出五菱扬光的使用场景,那就是城市物流运输。在城市短途运输中,送货来回一趟的里程数通常在50km以内,230km续航版就能满足4次左右的送货需求。
五菱扬光还支持直流快充,只需要30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从30%补充到80%。刚好现阶段国内充电网络的建设越来越完善,快充的加入让五菱扬光能够快速补能,降低大家对续航的焦虑。


纯电驱动能有效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这也是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偏向于选择新能源车的原因。五菱扬光的用车成本同样不高,每公里行驶成本为7分钱,而同级别的燃油商用车普遍用车成本为5毛多。按照每年行驶4万公里、并结合电动车减免的购置税来计算,驾驶五菱扬光5年,能比同级燃油车多省6万以上。

当然,对一款货车来说,车辆的载货能力同样很重要。五菱扬光的整车三围尺寸为4985*1800*1975mm,轴距3050mm,车内的货厢容积达到6.5m³,在同级车中具备优势。凭借这个货厢,五菱扬光能一次性装下9张床垫,平常想要搬运如沙发/彩电/冰箱之类的大件物品并不麻烦,也能装走零食饮料、果蔬生鲜等货物。


同时新车配备有规格为195/70 R15 12PR的载重轮胎和12层加厚的同级厚胎布轮胎,并针对车身结构进行优化,做到整车载重量1249kg,搬运各种重物也得心应手。1249kg的载重量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不受多数城市1250kg限行的要求,加上五菱扬光还是纯电驱动,能在送货过程中做到不限行不限号,提升城市运输的效率。

 

总的来说,五菱扬光是一款定位比较特别的车型,抓住了当下城市物流行业缺少高品质纯电产品的市场需求,并以7万多起步的亲民售价切入市场。而从产品力表现来看,五菱扬光也能满足城市物流运输的需求,产品力并不比传统燃油商用车或同级其他电动商用车差。此外,在4月30日前入手五菱扬光,还能享受电池8年/40万公里质保(230km实用型为6年/30万公里),综合来看性价比很高,适合有城市送货需求的消费者。

电话: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园内铜川汽贸二路与汽贸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鄂尔多斯佳达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园内铜川汽贸二路与汽贸街交叉口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星光 ↓0.60万 30天
宝骏悦也 ↓0.50万 30天
五菱缤果 ↓0.20万 30天
五菱之光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 ↓0.05万 1天
五菱宏光S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V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 ↓0.05万 1天
五菱宏光S3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0.05万 3天
五菱宏光V ↓0.05万 1天
五菱宏光PLUS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EV ↓0.05万 1天
五菱之光小卡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S ↓0.05万 1天
五菱凯捷 ↓0.05万 1天
五菱征途 ↓0.05万 1天
五菱星辰 ↓0.05万 1天
五菱NanoEV ↓0.05万 1天
宝骏KiWi EV ↓0.05万 1天
五菱征程 ↓0.05万 1天
五菱佳辰 ↓0.05万 1天
五菱Air ev晴空 ↓0.05万 1天
五菱星驰 ↓0.05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0.05万 1天
五菱龙卡 ↓0.05万 1天
五菱星云 ↓0.05万 1天
宏光MINIEV 送礼包 30天
宝骏云朵 送礼包 5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30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30天

©2024 五菱鄂尔多斯佳达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园内铜川汽贸二路与汽贸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