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4288号 (0791-88312211)
南昌恒信|纯电锐歌专区 > 优惠促销 > LYRIQ锐歌 限时权益 售价37…

LYRIQ锐歌 限时权益 售价37…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纯电LYRIQ锐歌已就位,欢迎到店品鉴,购车即享限时权益。 三大核心权益: 1.免费充电 免费公共充电:1200公里/月,持续3年免费公共充电里程 免费家充桩权益:免费家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放弃家充电桩权益可置换8000公里免费公共充电里程 2.终身质保 终身质保*限时权益:2023年3月31日(含当日)前定购锁单,享整车和三电终身质保 3.置换补贴 置换补贴*限时权益:原凯迪拉克品牌车辆享15000元残值补贴。 原别克、雪f佛兰品牌车辆享12000元残值补贴 其他品牌车辆享8000元残值补贴 【南昌恒信丨纯电专区】网络咨询VIP专线:0791-88312211 本店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4288号(恒信汽车城)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优惠价
LYRIQ50万↑0.00万50.00万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昌恒信|纯电锐歌专区

  • 主营: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上汽通用...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4288号 (0791-88312211)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南昌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4288号 (0791-883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