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祥瑞禹博汽车销售 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66号
名爵北京祥瑞禹博潮选店 > 企业新闻 > 优雅潮流MG7 重新定义20万内轿跑天花板

优雅潮流MG7 重新定义20万内轿跑天花板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3月29日,MG7正式上市,共推出6个版本车型,售价11.98万元-16.98万元,上市即交付。 2年零息、3-5年超低利息;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MG7兼顾豪华轿车的高级和优雅,与运动轿车的速度与激情,不仅拥有优雅高级的跑车姿态,还能带来宽适舒享的乘坐享受;不仅可以取悦自己,还能满足全家所需;不仅提供豪华舒适的体验,还能随时点燃内心的激情。 作为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MG7搭载2.0T+9AT/1.5T+7DCT动力组合、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以高级驾驶质感随时点燃心动激情;配备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Dinamica?高档麂皮绒质感/Silk Nappa真皮材质、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系统、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优雅溜背造型设计、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等配置,打造豪华舒享体验。

3月29日,至美顶格轿跑MG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共6个版本车型,售价11.98万元-16.98万元。作为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MG7凭借媲美百万级轿跑的优雅外观、高雅奢享的座舱体验,沉稳卓越的驾控实力,为新时代下的消费者带来兼顾豪华舒享与心动激情的多重体验。为回馈消费者期待,MG为前15000名下定MG7的用户提供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至高10000元的增换购补贴以及极具竞争力的汽车金融、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政策,并且上市即交付。

兼顾豪华轿车的高级和优雅,与运动轿车的速度与激情,MG7既有跑车的性感造型,也有能容纳家人的宽享空间;既有高质感的舒享配置,也能随时满足对速度的高阶渴望。MG7提供2.0T+9A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以及50万内少有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20万内少有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以高级驾驶质感随时点燃心动激情;配备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Dinamica?高档麂皮绒质感/Silk Nappa真皮材质、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系统、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优雅溜背造型设计、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等越级配置,为用户打造豪华舒享体验。

 

优雅气质与生俱来,MG7彰显优雅高级

MG7优雅高级的气质与生俱来。溜背的造型、饱满的双切线和挺拔的筋骨线条,再加上富有层次感的外观色调,MG7的优雅令人一眼着迷。它拥有0.766的完美轿跑高宽比,让整车重心下压,打造出优雅的低趴姿态;超跑风范无框车门营造轻盈舒展的仪式感,匹配双层夹胶玻璃,带来沉浸式静谧座舱体验;180万内少有的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将优雅与动感巧妙融合,中低速行驶时,尾翼收纳于掀背尾门,轻微上挑的鸭尾满足一般速度下的气动需求;高速行驶时,尾翼自动上升打开,提供更稳定的下压力,带来更沉稳的驾控体验。

优雅高级的气质由外至内,MG7以越级配置打造豪华奢享的座舱体验。被誉为“配置卷王”的MG7,配备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由千万级调音团队根据车辆独有的座舱声学指纹量身打造,实现BOSE? Centerpoint高端序列音响在主流品牌轿车上的首次运用,带来如临现场的听觉享受;进口Dinamica?高档麂皮绒质感材质,透气细腻,触感细腻柔和;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1.8米?超大面积,带来优雅高级的全景视野体验;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系统、增强现实AR-HUD平视系统,打造越级奢享体验。

 

运动激情随时点燃,MG7实力演绎顶格驾控

MG7优雅高级的外表之下,是其运动激情的内核。它搭载同级领先的上汽蓝芯第三代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匹配“世界十佳变速箱”——上汽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G7可输出261匹马力,405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6.5秒,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2升/百公里,换挡体验高级平顺,动力性能表现以及油耗表现均领先于同级。

与澎湃动力相匹配,MG7还具备超高的操控。它还配备20万内少有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能根据不同路况采用不同的避震策略以保证车身稳定,优雅舒适与运动激情并存;50万内少有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可有效防止打滑、抑制横摆,并带来更好的循迹性,高速过弯优雅从容。此外,MG7拥有独创的X-Mode超级玩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个性化的沉浸式赛道体验由此开启。

 

高阶智能科技赋能,MG7打造领先智能体验

响应用户对智能驾驶高阶体验的追求,MG7力求打造燃油轿车中领先的辅助驾驶系统——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搭载23个感知硬件以及上汽自主研发的辅助驾驶算法,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可实现包含ISC、ALC、ACC、AEB等22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做到超感控制,以及更接近于人的驾驶感觉。

其中,ISC智能超级巡航辅助驾驶功能,可在高速、高架和城市快速路的“三高”场景中,辅助驾驶者变道超车,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驾驶体验。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功能,还能根据导航数据,进一步帮助车辆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切换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版本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FOTA形式,部署到带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车型上。

 

凭借优雅高级的轿跑风范、越级奢享的座舱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MG7既能提供豪华舒适、优雅高级的享受,又能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激情,开辟了豪华运动轿跑的全新赛道。代表高端旗舰的MG黑标,还全面升级用户服务,已甄选覆盖全国155座城市的225家黑标潮选店,配合全新的店面形象、更舒适的购车环境、更专业的销售顾问以及更及时的售后响应,让MG7用户享受到用车全生命周期的黑标尊享服务。兼顾优雅奢享与运动激情,更高阶的服务体验,上市即交付的MG7,即将开启豪华运动轿跑的全新体验。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MG7 1.5T 双离合至美舒享版 11.98万 0.60 11.38 询价 试驾
2023款 MG7 1.5T 双离合至美豪华版 12.58万 0.60 11.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MG7 1.5T 双离合至美优雅版 13.78万 0.60 13.18 询价 试驾
2023款 MG7 2.0T 自动猎美尊享版 14.58万 0.60 13.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MG7 2.0T 自动猎美奢享版 15.58万 0.60 14.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MG7 2.0T 自动Trophy+激擎耀世版 16.98万 0.60 16.3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66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名爵北京祥瑞禹博潮选店

  • 主营: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66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MG5天蝎座 ↓1.50万 28天
MG6 ↓1.20万 28天
MG5 ↓1.20万 28天
MG7 ↓0.60万 28天

©2024 北京祥瑞禹博汽车销售 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