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弥勒大道蚂蝗沟(红河奔腾物流旁)
捷通达红河捷众 > 企业新闻 > 高颜值大五座德系品牌SUV揽巡

高颜值大五座德系品牌SUV揽巡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假如购车目标设定为30万元级的合资SUV,车身体量、乘载空间都得双双顶满,然而却对常见的七座形式不感兴趣。OK,为了对号上述需求,不得不搬出细分阵营的新晋中大型SUV——一汽大众揽巡。

出于竞争关系和完善产品体系的缘故,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的科技树总是有高度趋同的演进路径。同父异母的揽巡与途昂X皆属于七座SUV的衍生产物,在维持中大型层级的前要上,以五座形式和风格化的设计来拓宽用户群的适配范围。

前脸方面,揽巡与揽境有显著的细节偏差,除了品牌标志性元素如横幅式中网和带背光的车标外,整体构形基本算从头来过了。前者的车头轮廓更笔挺厚实,LED灯组的附件也复杂了一些,尤其是行车灯带,几乎绕满了前脸和前翼子板,很有想法。值得一说的是,揽巡同样配备了两种风格的外饰设计,即普通版和R-Line版,后者的区别体现在气动造型、轮毂、车身配色等方面,格调上以运动顶替了前者的豪华。

五座的揽巡与七座的揽境,轴距同为2980mm,不过揽巡的车身长度短了210mm有余,这部分着重表现在后悬位置,毕竟不必考虑第三排座椅。同时,揽巡车尾的收缩角度也更大。即便这样,揽巡依然维持了与揽境相似的MPV化型格,车顶线条比较缓和,尽可能与七座车型保持相近的头部空间,明显有别于途昂X那种Coupe化的低矮姿态。车尾部分,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贯通式灯组,灯腔内部经重新设计,点亮后通透度和层次感同步拔高。另外,揽巡的排气口仅是装饰,实体部分以双边单出的方式隐藏在后杠下方。

揽巡的内饰结构大体与揽境一致,非对称式仪表台将多数的视觉重心都投向了主驾,也便于驾驶人能直观的读取+操作。区别的是,揽巡摒弃了与MPV相似的“断层式”挡座,重新改用纵贯式布局,将挡座、杯座、中央扶手、储物槽(顶配为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合为一身。下层则依旧留出了容量不错的置物空间。传统的中央通道似乎更贴近它的五座身份。

电话:

地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弥勒大道蚂蝗沟(红河奔腾物流旁)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捷通达红河捷众

  • 主营: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弥勒大道蚂蝗沟(红河奔腾物流旁)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红河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弥勒大道蚂蝗沟(红河奔腾物流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