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合众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新乡合众领克 > 车友活动 > 服务悦享家 | 新车主之夜-解压运动会

服务悦享家 | 新车主之夜-解压运动会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服务悦享家

@服务攻城狮
#领克售后服务

 

冬天已至,天气转寒,新乡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再一次将充满热情,活力四射的领克车主们汇聚在一起,新老车主共同来了一场火力全开的趣味比拼,砸气球,保龄球等一系列相互配合,又相互比拼,原本寒意满满的温度,被车主们的热情和活力驱散。

动感的音符,燃动的乐曲,来自乐队的歌声,更加带动起每一个躁动的内心,青春活力,一直都是领克品牌,带给车主们的体验,生活在都市,领克的独具一格,始终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活动现场,车主也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动感的舞蹈,悠扬的歌声,领克的车主也自带热情似火的气质。

天气随凉,但新乡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始终都保持着热情似火的氛围,为车主带来积极青春的服务和体验,不断拉近新老车主,以及车主与品牌之间的联系。

活动现场,餐点,蛋糕,热饮,每一个细节,新乡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都为车主精心考虑到;

每一个小游戏,都让素未相识的新老车主们,逐渐互动起来,相互交流,从活动感受,到用车体验,建立车主之间友谊。

参观环节,再售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车主们参观了维修车间,了解到车辆保养,以及维修的各个环节,流程,知悉了自己的爱车会被如何保养,车主也更加放心自己购车后的售后服务。

同时,小讲堂环节在销售经理的讲解下,了解了新的08车型,以及相关知识。

整场活动,游戏,互动,车型,娱乐,环境丰富,流程轻松,既放松了车主的心情,也让车主对领克中心的体验更加深入,联系更加密切,从车主角度出发,为车主考虑,不断加深与车主之间的友谊,这是领克做的很优秀的一点

电话:

地址: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新乡合众领克

  • 主营:
    领克·新能源,领克
    领克·新能源,领克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新乡市合众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