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百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刘一村礼花路西侧北京翔威信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院内1幢1层
北京信百佳 > 企业新闻 > 超强装载 能省会赚!长安星卡PLUS CNG

超强装载 能省会赚!长安星卡PLUS CNG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各位老板们,创业道路上,油价太贵怎么办?是不是总在寻找一款能赚钱又能轻松省钱的好搭档?这不,长安星卡PLUS CNG强劲上市啦!售价5.69万起,是不是被惊喜到!同时,现购买新车限时推出三重礼遇:①免税礼:长安星卡PLUS CNG购置税全免 ②个贷礼:2年5万0息,3年3万0息,多种金融方案选择  ③置换礼:享2000元置换补贴,轻松换新车。助力用户以更低的成本,买更好的车、赚更多的钱。

长安星卡PLUS CNG是一款燃油燃气双组合车型,不仅在动力上有出色的表现,更在装载能力与品质上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这款超强承载、能省会赚的微卡,简直就是您创业道路上的不二之选!

动力强劲,经济高效

长安星卡PLUS CNG搭载了65L+65L双缠绕气瓶。根据天然气燃烧特性,气瓶经过多重试验,层层把关,原厂装配,品质有保证。作为一款CNG车型,天然气价格按照3.5元/m³计算,其运营成本每公里不到4毛钱,助力广大创业者秒回本。同时,1.6L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燃气时功率77kW,马力105匹;燃油时功率90kW,马力122匹,无论是燃气还是燃油模式,都能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进气VVT技术与11.5高压缩比的结合,更是让动力损耗更低,驾驶更加顺畅。

装载超强,稳固可靠

当然长安星卡PLUS CNG在装载能力上同样表现出色,车身尺寸单排3.32米、双排2.6米,拥有微卡行业长货箱,货箱容积6.6m³,无论是日常运输还是搬家拉货,都能轻松应对。稳固的底盘设计,搭配10根车架横梁和6片渐变板簧,整车承载能力强、操控稳定性好。此外,长安星卡PLUS CNG标配原厂1636mm龙门架,与驾驶室同宽,防止货物在急刹车时由于惯性对驾驶室产生冲撞;还采用195超大玲珑轮胎,更耐磨、车辆行驶稳定性好,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

品质卓越,驾乘舒适

长安星卡PLUS CNG在智能配置上同样出彩,其豪华型配备了10.2寸超大多媒体系统,支持安卓、鸿蒙、IOS手机映射,支持蓝牙4.2,更加智能,影音娱乐性能更丰富。不仅通过倒车影像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更为驾乘者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主副驾可前后滑动+靠背可调节的航空座椅,包裹性极佳,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短途出行,都能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前后排二级上车踏步、三面货箱踏步的设计,则让上下车和装卸货物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长安星卡PLUS CNG以其出彩的动力、装载和品质,成为了市场上备受瞩目的车型。它不仅是一款经济环保、能省会赚的微卡,更是我们出彩人生的好搭档。在长安星卡PLUS CNG的助力下,创富必能快人一步!

 

新车已上市,欢迎广大客户到店品鉴!

添加联系方式,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刘一村礼花路西侧北京翔威信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院内1幢1层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信百佳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凯程,长安凯程·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刘一村礼花路西侧北京翔威信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院内1幢1层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睿行EM60 ↓5.20万 23天
长安星卡EV ↓4.00万 23天
神骐T10 EV ↓3.00万 23天
睿行EM80 ↓1.50万 23天
神骐PLUS ↓1.10万 23天
睿行M80 ↓1.00万 23天
神骐T30 ↓0.80万 23天
览拓者 ↓0.80万 23天
长安F70蓝鲸 ↓0.80万 23天
长安星卡 ↓0.70万 23天
长安星卡PLUS ↓0.70万 23天
睿行M90 ↓0.50万 23天
睿行M70 ↓0.50万 23天
欧诺S ↓0.40万 23天
睿行M60 ↓0.40万 23天
长安之星5 ↓0.40万 23天
凯程F300 ↓0.40万 23天

©2024 北京信百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刘一村礼花路西侧北京翔威信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院内1幢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