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亚夏众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弋江北路汽车园扩大区十里牌立交桥下
芜湖保时捷中心 > 车友活动 > 芜湖保时捷中心云上草原安吉自驾游活动

芜湖保时捷中心云上草原安吉自驾游活动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在12月2日的下午我们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的发车仪式直播,通过网络平台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传递给广大保时捷爱好者,各位在直播中亲眼目睹了以Taycan为首的18辆保时捷车队,它们排列整齐地等待着探索之旅的开始

***航拍

我们特别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团队,他们利用高空***航拍技术,将芜湖的美景尽收眼底。参与者们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水风光。这些美景与保时捷Taycan的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伴手礼小礼品

为了让参与者们带回一份特别的纪念,我们准备了精美的保时捷小礼品。这些礼品不仅代表着对参与者的感谢,更是他们参与探索之旅的象征,让他们可以时刻怀念这段难忘的旅程。

活动精彩瞬间

我们特别安排了专业摄影师,他们捕捉下了活动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从发车仪式的激动时刻到在云上草原上的驾驶体验,这些照片将成为参与者们宝贵的回忆,也将在我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分享,让更多人感受到这次探索之旅的魅力。

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使得芜湖保时捷中心Taycan探索之旅云上草原安吉自驾游圆满成功!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体验。

电话: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弋江北路汽车园扩大区十里牌立交桥下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芜湖保时捷中心

  • 主营:
    保时捷·新能源,保时捷...
    保时捷·新能源,保时捷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弋江北路汽车园扩大区十里牌立交桥下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芜湖亚夏众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弋江北路汽车园扩大区十里牌立交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