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通达龙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濮阳通达雪佛兰 > 企业新闻 > 雪佛兰探界者SUV多重优势!很出圈!

雪佛兰探界者SUV多重优势!很出圈!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雪佛兰探界者SUV凭借其自身的多重优势,多年来受到家庭用户的普遍青睐。

而在所有SUV产品中,中型SUV除了空间之外在品牌形象、乘坐舒适性、动力性能以及配置丰富度等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

 

产品力如何

车身尺寸上雪佛兰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46mm、1843mm、1695mm,轴距2725mm,是比较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动力方面,从数据上来看,探界者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zui大功率为237马力。但通过官方给出的实际测试结果来看,探界者为8.1秒,在实际日常驾驶时几乎感受不到差距。

在配置方面探界者的优势就愈发的明显。均为顶配车型的情况下,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这些安全配置,探界者均为标配。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以及陡坡缓降这些实用性非常强的辅助操控配置,探界者均为标配。除此以外在舒适性配置上探界者还提供了BOSE音响+主动降噪系统,进一步营造出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

 

产品口碑如何

根据论坛中各地车主们的反馈来看,探界者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是十分可靠耐用的,主要问题反馈在部分车辆车门饰板存在异响、内饰做工不够精细等细节问题。

此外从各地车主的反馈来看,该车在油耗方面还是略高于同级德系以及日系车型。

 

价格是否合适

均为顶配车型的情况下,两车目前厂商指导价均为23.99万元,从上文也可以看出,两车在空间及动力方面不相上下打成平手,但探界者凭借更加丰富实用的安全配置、辅助操控配置等等明显是更具优势、更加合适的。

总的来看,作为一款中型合资品牌SUV,在同价位下,无论是车身尺寸、动力配置以及各种安全、辅助操控配置,探界者都拿捏得十分到位,是一款比较全能适合家用的SUV车型,值得购买。

享福利,购好车
濮阳通达雪佛兰携手您
开启崭新征程,抵达心之所向

更多购车优惠、更大售后折扣
更全买车攻略
尽在濮阳通达雪佛兰
搬好小板凳,持续关注哦!

电话: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濮阳通达雪佛兰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濮阳市通达龙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