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阜阳海康达林肯 > 企业新闻 > 领航员壹号接受预订 欢迎到店试

领航员壹号接受预订 欢迎到店试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品牌文化]

林肯轿车(LINCOLN)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 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大陆"(Continental)、"马克八世(MarkⅧ)、"城市"(TownCar)和"领航员" (Navigator)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

[集团实力]
武汉建银华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前身是成立于1990年1月12日的武汉市建银经贸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旗下控股公司及经营网点共计80家,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下同)的总注册资本为5.49亿元。自2000年以来,公司陆续以汽车4S店经营模式的经营网点分布在湖北、河南、湖南及安徽四省。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45亿元,纳税9100万,拥有员工2300余人。公司积28年发展之力,启动“以人为尊、诚信创新、效益先锋、永续发展“的企业战略,推崇“以德为先,德才并举;全员量化考核,目标一致、团队协同;成本控制、提升效率”的企业管理理念,向着“成为汽车流通领域优秀的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稳步迈进。

[阜阳海康达林肯]

阜阳海康达林肯(阜阳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建银华盛集团旗下林肯中国在阜阳市授权的首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特许经销商。于2016年12月开业.
林肯之道,将了解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全面提升客户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客户为本,才是豪华之本源。所以,从购置新车到维修保养的全过程,林肯之道始终聆听客户的所需所想,珍视客户的分秒时间,让舒适、安心、个性、便利时刻萦绕左右,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尊享体验。

领航员壹号店内有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阜阳海康达林肯中心】☆☆安徽星级经销商林肯中心:限时年中钜惠,部分车型购车享购置税全免补贴。凡到店客户即可获得新车大礼包、置换补贴、金融补贴、保养补贴等。
【到店礼遇】:专享预留停车位,专享免费WIFI/现磨咖啡/进口牛奶/鲜榨果汁/美式下午茶/进口茶点等;
【试驾礼遇】:预约到店试驾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置换礼遇】:免费评估,高价置换,保值原车价值计划;
【提车礼遇】:提车客户尊享VIP交车礼遇;
【购车礼遇】:电话咨询客户到店定车,还可额外享受购车大礼包;
【尊享礼遇】:提供预约上门试驾服务,售后维修客户24小时上门取送车,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体验林肯之道。
【销售热线】:400-126-9095;
「阜阳海康达林肯中心」您的专属首席顾问24小时为您服务,竭诚欢迎您的来电,期待您成为林肯尊享车主!
【公司地址】:阜阳颍州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2款 领航员 3.5T 蓝银版 100.80万 送礼包 100.80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黑金尊耀版 100.80万 送礼包 100.80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尊耀版 100.80万 送礼包 100.80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百周年限量版 102.86万 送礼包 102.86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黑金百周年限量版 102.86万 送礼包 102.86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黑金总统版 111.80万 送礼包 111.80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总统版 111.80万 送礼包 111.80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长轴总统版 125.80万 送礼包 125.80 询价 试驾
2022款 领航员 3.5T 黑金长轴总统版 125.80万 送礼包 125.80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阜阳海康达林肯

  • 主营: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冒险家 ↓2.00万 1天
航海家 ↓2.00万 1天
林肯Z ↓2.00万 1天
飞行家 ↓1.00万 1天
领航员 送礼包 1天

©2024 阜阳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阜阳开发区汽贸物流园汽贸路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