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大连中升汇宝宝马 > 企业新闻 > 溯归本心 驭策豪华永续新境

溯归本心 驭策豪华永续新境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漳州)深秋已暮,朗月弥冬。11月28日,2023 BMW北区电动产品试驾体验在福建南靖圆满收官。在为期8天的“寻本”之旅中,BMW北区携创新纯电动BMW iX1和纯电动BMW iX3,与400余位嘉宾及媒体共同入画水木明瑟的锦绣南靖,于动静之间,体验纯粹驾趣,于方圆天地,驭见人生新境。

多年来,BMW北区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从产品、体验及情感等多层面全方位触达客户。2023年,BMW北区全力以赴电动化,融合推进数字化与循环永续,在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的道路上奋笃踔行。借助品牌特有的MISSION i体验平台,在春雪初霁的三月,BMW北区携200余名嘉宾驾乘BMW纯电产品驰骋北疆极境,在银装素裹的牙克石恣意纯粹驾趣;八月,夏尽深深,BMW北区带领500余名嘉宾驭游云上丹寨,看丝竹与黛绫共翩跹,尽享自然人文和谐之美;一年轮回,值此终章,本次“寻本”之旅,北区带来BMW电动家族“年轻”成员,一同来到山水缱绻的南靖,在蜿蜒山路与烟火融融兼容的百年古镇,释放全方位的电动驾趣,邂逅一方悦土,溯回“天人合一”的永续之道。

电入佳境,动静皆相宜

晨光熹微,初冬的南靖草木依旧。薄雾笼罩下的云水谣,清风与榕树共摇曳,涓流与水车共联翩。霞光倾洒,烟火升腾,摊贩的叫卖声,孩童的嬉戏声,唤醒了悠悠沉睡的百年土楼。这里,是大鱼海棠的开篇,也是本次“寻本”之旅的起点。

船场溪畔,圆土楼边,由创新纯电动BMW iX1和纯电动BMW iX3组成的浩荡车队在此集结。如果说肃穆的土楼与淙淙的溪流共同绘就了意韵盎然的云水谣画卷,那么BMW iX1和BMW iX3便为这副静态水墨画增添了一抹动感。创新纯电动BMW iX1是BMW X家族“年轻”的纯电产品,完美继承了BMW X家族基因,以极简设计语言勾勒出刚劲稳健的外观。旭日照耀下,车辆前脸的全新雕刻感晶体格栅光芒熠熠,犀利个性淋漓彰显。驾乘空间上,创新纯电动BMW iX1提供了豪华舒适的体验和灵活多变的装载能力。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超2.8米的长轴距车身,配合增长、增厚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坐垫,无论长途或短途,驾乘舒适体验不言而喻。纯电动BMW iX3则凭借锐利的线条,充满张力的轮廓,诠释具有丰富层次的豪华特性,令人过目难忘。动静之间,一段动人心魄的电动驾趣旅程蓄势待发。

迎着朝晖,延船场溪而下,车队驶入静谧绵延的盘山路段,人烟渐远,绿意渐浓。得益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创新纯电动BMW iX1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即使在“十里崎岖半里平,一峰才送一峰迎”的复杂路况中,车队依旧能够破风而行。徜徉在回环不绝的盘龙山道间,创新纯电动BMW iX1所搭载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应用HRS液压回弹减震器的前悬架、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及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赋予车辆精准的牵引力和出色的动态表现。同时,作为首款应用了M运动套装的紧凑型豪华纯电SAV,创新纯电动BMW iX1呈现了CLTC标准下450公里的卓越续航里程和高效动力,让每一程都从容抵达。此时,一场别开生面的“续航挑战赛”,更让嘉宾们沉浸式感知到了宝马纯电动产品真实可靠的续航实力。一条山路,两面风景,回转之间,轻松尽览。

群山中寻一僻静处,远眺黛巘伴青云,细嗅杯中馥郁香。此刻,休憩的车队在闽南的青山绿水间定格。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类的百年工艺,却因共同的“绿”色底色,在这里融为一体。在宝马,“循环永续”是不变的追求,为客户和社会打造“负责任的电动车”是坚定的愿景。BMW iX1以全生命周期降碳在可持续出行领域树立标杆。从设计环节,车辆轮毂选择使用70%再生铝,到生产环节,所有零部件均使用安全无污染的原材料,并全部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BMW iX1尽显天生“绿”质。

 

天人合一,豪华永续之道

过清河,出山路,忽逢“柳暗花明又一村”。进入初溪土楼古村落,黄墙映灰瓦,青苔覆石阶,古色古韵迎面而来。跨越青阶,嘉宾们跟随客家土楼营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的脚步,聆听福建土楼的百年演变故事。

福建土楼起始于宋元年间,由迁徙至福建的客家人组建,它以木石为骨,以泥沙为体,借风水之势屹立百年,水火不惧。福建土楼建楼原料皆取之自然,也可归还自然,这与宝马循环永续的理念不谋而合。行走在古楼之间,不禁赞叹古人“山环水绕地灵杰”的选址智慧,和“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远瞻理念。

同样取料自然,漳州的八宝印泥浸水不化,火烤留痕,驻足百年的色泽与它精贵纯粹的用料和细腻的工艺密不可分,正如BMW在内饰上的相通内核。BMW iX1内饰采用了Veganza高级合成皮革,细致的纹路和柔软的质地让座椅表面、扶手门板等触手可及的位置都呈现细腻触感,将细节质感推至新高,彰显和谐豪华的感官之悦。嘉宾们围坐一堂,精心调配属于自己的印泥,轻捻丹砂,细磨药材,体验着精细手工技艺下诞生的非凡品质。

日落柳梢头,方圆天地之间,嘉宾们不仅亲身感受客家人对家族与传承的重视,对“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尊崇与贯彻,也在非遗体验过程中领悟到唯有守持本心,方得技法延绵不断,只有贯彻循环永续的理念,才能成就真正的豪华。

月明高悬,银河迢递。窗外风景渐行渐远,万家灯火明灭,在第9代(BMW)操作系统等科技实力的加持下,唤醒BMW智能个人助理,让舒伯特的《小夜曲》萦绕耳畔。轻触身前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灵动的常用应用卡片映入眼帘,循着主屏幕中在线地图的清晰指引,让自在生活始终在线。

山川依旧,风味不改,本次“寻本”之旅以纯粹驾驶乐趣为初心,用富有情感的人文交互体验,解锁多元的生活场景,拓展电动出行的无限可能。在全情投入的瞬间,生活的灵感耀然闪现;在方圆臻至的客家烟火中,溯归本我,永续初心。

以客户为中心,迈向可持续出行未来

宝马集团正全力以赴电动化,并以数字智能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走向可持续出行的未来。BMW纯电动家族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电动选择。在汽车行业加速变革的时代,宝马集团正坚定聚焦更多元、更自信的新一代中国客户需求,继续兑现“BMW悦人身心,动人情怀”的品牌承诺。

聚焦客户体验,坚持客户至上。BMW北区致力于全方面、多维度触达客户,通过为客户定制专属的臻享体验,进一步强化与客户的情感共鸣。未来,BMW北区也将为客户打造更多激动人心的专属旅程,持续丰富客户体验平台,通过实际行动将宝马集团“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的理念和的卓尔不群的豪华产品体验融入客户生活,以臻挚之情,携手每一位客户奔赴人生新境。

电话: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大连中升汇宝宝马

  • 主营:
    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进...
    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大连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