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维修保养 > 硬核大五座 SUV一汽大众揽巡

硬核大五座 SUV一汽大众揽巡

新闻类别:维修保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幻影光环全身型外饰氛围灯

除前脸贯穿式氛围灯、翼子板灯带、贯穿式尾灯、前后发光LOGO外,在行李架、门把手及照地灯处也增加了氛围灯设计,这也让揽巡Tavendor成为了大众首款采用全身型外饰氛围灯的车型,在黑暗中光彩
夺目,行止间更显科技座驾风范。

奔牛式前脸造型设计

在灵牛设计语言之下,前脸造型如奔牛一般威猛,横向的设计元素突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让进气格栅更好地融入到整体形体当中。多层次造型设计下的双前脸布局,叠加出蕴藏在体内的优雅荷尔蒙,静止时已然呼之欲出,行驶时更显无尽锋芒。

全触感软质包覆

中控台连接车门整体采用环抱式软质包覆设计,双拼孔皮和镀铬元素设计让整车内饰材质搭配错落有致,做工细腻的双缝线和插件绗缝设计也使整车内饰更上档次。触手可及之处,皆是指尖上的轻柔,悦目亦是悦心

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
提供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越野、越野个性化和雪地共7种驾驶模式选择,驾驶模式可通过旋钮或中控屏快速进行切换,轻松应对

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新博格华纳第六代中央差速器,重量轻、反应快、控制智能,可根据制动、油门、转向及发动机、传动器和车轮转速等信号对路况…

EA888发动机
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奥迪同款第三代EA888 2.0 T发动机,并提供标准功率和高功率两种不同动力组合供用户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01 IQ.智能导视
揽巡Tavendor搭载了W-HUD高级智能平视显示系统,将常用的数字车速、交通标示、报警信息、导航、ACC等信息显示在驾驶员前方2.1m的水平视野范围内,用户不必低头就能读取车辆信息
02 IQ. Drive 智驾管家
揽巡Tavendor集成了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Departure Warning车道偏离警报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

03 IQ.智慧车联
IQ.智慧车联,提供P2P与线上服务。语音、导航、出行、生态、远程控制……超越常规的出行新体验,无论驾乘途中还是静歇片刻,让车的可能性超出想象。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揽境 ↓5.00万 1天
探岳 ↓4.20万 1天
探歌 ↓3.8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迈腾 ↓3.40万 1天
速腾 ↓3.00万 1天
宝来 ↓3.00万 23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