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置换信息 > 迈腾呼声竟如此之高 关键是性价比很高

迈腾呼声竟如此之高 关键是性价比很高

新闻类别:置换信息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新款迈腾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横幅式中网配以全新造型的包围,使得前脸造型时尚、大气。新车的头灯灯腔内部设计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同时矩阵式led光源的远近光灯组也采用了矩阵式光源布局。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

 

迈腾的内饰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设计。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首次引入了全新gen2mod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采用了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组合的设计,并且新款迈腾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全新的中控液晶屏幕,让新车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新车的座椅上菱形的缝线工艺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迈腾的车长4865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32mm,轴距2871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迈腾的轴距排在48位。作为中型车,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迈腾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2位。空间较为规整,没有明显的突起,整体的装载能力不错。

迈腾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喷射)匹配湿式双离合(DCT)的组合。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迈腾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8.1S,在80万以上中型车车型中排在79位。

迈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前驻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后驻车雷达、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侧安全气帘、手机无线充电、儿童座椅接口、膝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制动辅助(BA/EBA/BAS等)、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防抱死制动(ABS)、疲劳提醒、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其中,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的牵引力;膝部气囊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揽境 ↓5.00万 1天
探岳 ↓4.20万 1天
探歌 ↓3.8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迈腾 ↓3.40万 1天
速腾 ↓3.00万 1天
宝来 ↓3.00万 25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