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维修保养 > 新车停放时间久会变老

新车停放时间久会变老

新闻类别:维修保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新车停放时间久会“变老”,请打开新车不开正确保养方式

众所周知,我国乘用车的数量已经排在世界前列,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汽车成现代人的标配,随之而来的关于汽车问题也特别多。

很多人在买车之前,没有考虑养车成本,购买爱车后发现养车成本高,忽然发现身为月光族,还是不要开车上班比较好,首先是油耗和保养要浪费很多钱,还不如把车停放在哪里,等偶尔需要时开下,这就导致很多人一年过去,新车却连3000多公里都跑不了。

那么问题就随之来,新车停放时间太久,刚启动车子跑没多久就发现,车身变旧,性能也变差,车子发动机还有异常的响动,刚买新车的朋友心里是阵阵绞痛。

这种问题,应该找与车主合作的4S门店售后维修处,让老师傅查看下,车子是否生锈变形、各种油过期失效、线路老化等异常问题是否发生。

其实,车子乏力可能是机油失效,换下机油就好;车子异响可能是某个螺丝松了,紧一紧就好了。

 

新车长时间不开会带来哪些危害?

1、外观方面的危害

新车长时间停放在室外,zui直观的伤害是对于车身外观伤害,常见的危害来自积灰,落叶和风吹日晒等。

车子上的落叶,如果不及时清理,再经过雨淋,落叶腐烂时,颜色就有可能渗透到车漆里面去,非常难去除,要想恢复如初只能重新做漆。

如果停在地下车库,虽然避免风吹日晒,但是积灰却避免不了。由于车子并非完全密封的状态,有时候停久了里面的座椅上都有灰尘。

而且车子停放时间长了,会出现各种难闻的味道,而这些味道的源头就是在车子停放的过程中车内塑料件的气味扩散以及在平时用车中的一些遗留物所产生的霉味造成的,毕竟谁也不可能每次下车就给汽车做一个大扫除。

新车暂时不用外观的保养方法:如果刚买新车的朋友暂时不想用车,可以先将车内清理一遍,然后将车子停在避光干燥的地方,然后罩上车衣。

2、配件方面的危害

新车停放的时间太久,容易损害的是轮胎,因为轮胎是橡胶制品,容易老化。还有轮胎停放在地面的时间越长,变形会越严重,甚至到后来轮胎会直接报废。

新车暂时不用配件的保养方法:刚买来新车的朋友,如果新车暂时不用要给车胎充足气,而且要正常气压略高些,可以减轻车胎停放时间久,变形损坏问题。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揽境 ↓5.00万 1天
探岳 ↓4.20万 1天
探歌 ↓3.8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迈腾 ↓3.40万 1天
速腾 ↓3.00万 1天
宝来 ↓3.00万 26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